2012-07-26 00:23:58落小塵

我想逃,但能逃到哪呢?








上星期五出門出去玩到星期日才回來

這張是去木柵拍的 =)








言歸正傳

我發現自己每次遇到不想面對的事就會下意識想逃

想逃到沒有人找的到的地方躲起來

甚至用考試來逃避回去新家打理一切

自以為可以藉由考試留下而沾沾自喜著

我自以為的積極只是另一面的消極

一想到迎新有很多事還沒做

就更不想回去了




最近

總是睡不好

夢到我錯過大家討論迎新的惡夢

夢到自己的小提琴被我弟用東西壓到

夢到以前的同學




是為了想變強才做這些事的啊

其實也可以不做的

但一旦做了

我就要做到最好


多久沒碰本業了?

於是到圖書館借了詩回來看


多久沒碰小提琴了?

當初還嚷嚷說要買小提琴

回去還要分部考欸

自己都沒練


多久沒有動腦想事情了?

洗澡時強迫自己想些點子出來


多久沒有寫日記了?

連記錄飲食的本子也沒寫


我真的有那麼忙嗎?

為什麼什麼事都沒做好...


變了

變得更懶散

有了藉口可以逃

於是我想逃到天涯海角

腦袋想著    但也僅於想著

心呢?

有靜下來     想要好好讀書嗎?

沒有讀書怎麼逃...



過了一年

我回首國中和高中

才發現過去的自己

並不是真的認真上進

也不是為了以後的美好生活

只是太倔強、自尊心太強

因為不想輸別人

想要贏只有變得更強


不服輸的自己都能撐過來了

只是現在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無法突破自己的我

不想輸給自己的我



牙一咬就過了

就像過去一樣

就算天還沒亮

深信著

迎接我的會是最耀眼的陽光










洪小八 2012-07-26 09:24:24

哎哎,突然想到還有個小天地藏在這裡!!
雖然也有很多話想說...
但我還不會用新聞台冏
摸索中!

-----

上面所說的事,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是如此,
畢竟真正困難的不是開始而是堅持。

更何況我們因為不想在停滯不前的階段,所以拼命想辦法讓自己更進步,自我要求也就更高,因此達成目標的難度相對的提高。

哈哈
我知道就算困難重重,我們還是會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強,過得更好,常常分享心情的話,就能給彼此一些能量以及動力了,加油囉,慢慢思考接下來的每一步路!

小胖達 2012-07-26 00:32:01

嘖嘖

看到您的日記

以及對您的了解

就''不小心''讓我想到我星期日去上的一堂課

主題是關於九種人格的分析

您就很像是其中一種''開朗型''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多元化的人

但往往就是三分鐘熱度

並且遇到事情就會透過做另一事情來逃避

上述

是不是不錯準勒XDD

哀哀 說到底

還是老問題...(這句話我講了好多遍了..)

啥時我才能不講這句話

講這句並不是要故意噹你

其實我是在講給我自己聽的辣 > <

因為我覺得我也是這樣

忽然覺得

成功的人好像都不是他們有多聰明或是什麼的(當然也有包含辣)

但是我想

勤奮和努力應該才是佔最大的部分吧?!


我就想到 之前好像有一種東西就是一個英文單字中的個別字母來代表一個數字 ex:
A=1 ...Z=26


當中最高分好像就是 ATTITUDE=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