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09:55關妳屁是

我也想過要努力


如果一直這樣
跟國中不就沒有兩樣
以前我的想法總是不管在怎麼努力
我總是班上倒數10名的
妳阿媽的老師又愛看分數
當時我被稿的很慘是因為我跟我同學交換日記
他成績比我好 在班上算中等 最後也考上台北商專
那時候老師罵人只對著我一個人罵
為什麼?我當時有多少委屈 我看到朋友就哭

這可能就是社會的現實吧 而且這還是在學校而已




每次看到大家在玩 
但只有mary是一個人靜靜的再讀書
他可以完全不受他人的影響
他真的就從7點30念到最後一分鐘
即使3點55大家都在玩 他還是在看書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想他是真的有心要拼好的國立科大吧
雖然他跟我說過 只要去國立的 去哪都好
但我相信他會考到好學校的
很努力的一位女孩





努力 努力 努力
我不想讓資三乙的人看笑話
因為我記得他們有說過
"升學班也沒有考很好阿"
還有上一屆的資三甲
糙妳媽 你們這些討厭軌跡八人(除了我認識的幾個)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