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2:36:41澀小孩

畢業。典禮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介竟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并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的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的揮別
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沒人能取代記憶介竟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怎嚜唱完畢業歌大家都哭的西哩嘩啦

說好不哭的
導的還為了我們減了頭髮

明明就是怕熱
我最愛的國文老師

明明很認真上課

統測還是考個66分

真對不起老師
他是最man的

卻哭的最慘
哈哈

我跟正妹合拍耶

爽到我

哈哈哈
還有還有以後就看不到你被大家裝笑維了
大家你後都遇不到了

除非你住我家隔壁
最後

我還是沒完成我偉大的夢想

被全班女生親過

哈哈哈

雖然我很色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們

下午還得去謝師宴呢

結果...

會去的老師沒幾個吧

那改成

商三甲的最後聚會吧

待續
┘柯*/ 呱└ 2008-06-12 16:19:46

ˊˋ
好難過喔ˊˋ
哀哀
跟你說我有去她那~留言喔
ㄏ ㄏ
以後我ㄇ要常聯絡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