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59:17澀小孩

兩個白痴的對話

k:我會想辦法ㄉㄧㄤ到妳傷腦筋
playboy: 說到做到嘿
K...: 試看看就知道
playboy: = =
playboy: 那就試試看囉

K...: okㄉ辣
playboy: ˋˊ
playboy: 又不說
K...: 說啥
playboy: ˋˊ
playboy: 恩災辣
K...: 嗯災丟厚
K...: 我碼面災
playboy: 嘿辣
K...: 妳災災丟厚
K...: 哇丟災
playboy: 賀辣賀辣
K...: 厚辣厚辣
playboy: 麥割哩災恩災哩恩災挖災
K...: ㄒㄒㄒ災災災
K...: 厚厚厚
K...: 裡哪災哇丟面共厚妳災
playboy: 賀辣賀辣大ㄍㄟ攏災災
K...: 妳那系嗯災我馬沒送共厚理災
playboy: 我丟細恩災大咩悶哩災恩災
K...: 等妳嘎嘰災料蒿渣來嘎我共
playboy: ˊˋ大哥你打啥
K...: 哇丟系美燕嘎裡共呀
playboy: ㄏㄧ ㄠˊ掰
playboy: 麥共丟賣共
K...: 像貢禮一摳頹頹
K...: ㄥ呆ㄥ呆ㄟ
playboy: 哩勒公哩嗎?
playboy: 頹頹皓呆皓呆
playboy: 搭剛攏假齁ㄅㄨㄟˊㄅㄨㄟˊㄍㄟˋ齁頹頹
K...: 哇災哇災黑狼丟系妳呀
playboy: 挖散散你ㄅㄨㄟˊㄅㄨㄟˊ
K...: 嗯戲弄戲裡嘛
K...: 銃蝦弄一敵共理嘎嘰呀
K...: 這哇弄災呀
K...: 妳嗯面嘎哇共哇丟災災
K...: 因為哇嗯戲桃機剛西塞理ㄟ
playboy: 拍妮當搞蕭狼
playboy: 哇那ㄟ督丟幾ㄟ校A
K...: 校ㄟ共狼校ㄟ
K...: 金價害呀
playboy: ㄏㄚˊ
playboy: 你公蝦
K...: 嗯災軋咩ㄚㄋㄨㄚˋ加厚
playboy: ㄏㄚˊ
playboy: 哩戲都擠購ㄟ
playboy: 哇那ㄟ跨攏謀
playboy: ㄚ優
K...: ㄍㄠˊ因那裏溝差就哼
playboy: ㄏㄚˊ?
playboy: 哩共挖部動
playboy: 怕蝦跨謀
K...: 登ㄍㄧˋ假ㄋㄟㄅ
playboy: 哩達鄧ㄎㄧ素低ㄋㄧ
K...: 哩溝咻菜呀
playboy: 哪哩
playboy: 哩到ㄉㄟˋ勒共蝦小
K...: 像嘎里港況ㄚ
playboy: 跨謀辣
K...: 訊咖
playboy: 哩怪咖
K...: 一個目+一個目用不到1/10
K...: 還得ㄌ近視
K...: 真是了得
K...: 擠扣頹頹
K...: 看來co妹也只不過如此麻

結束無聊的對話
『яу&#10 2008-06-07 17:36:41

呵呵~/

雖然我也看不大懂。還是覺得好好笑哦。。。

版主回應
我就是兩個白痴其中之ㄧ 2008-06-07 21:20:42
Miss.花田 2008-06-06 10:11:35

我根本看不董= =

版主回應
台語辣 2008-06-06 1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