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3:16:02♡簡單♡

“ 垃圾車 ”

《 圖 : 別人的部落格裡的 , 五月天 》

前幾天因為本來笨鳥和維尼要在表藝課唱垃圾車 , 但是後來改別的了 ,

所以 , 最近 就一直聽五月天的歌 ,

可愛的笨鳥 , 放心 ‧‧ 我不會和你搶阿信的 ,

不過這首歌很好聽 , 說明了友情 ‧‧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一個很知心很知心的好朋友 ,

這也是需要緣分的 , 如果遇到心靈符合的 一定要好好把握 ,

因為人生不會重來 , 一旦錯過了 後悔也來不及 ,

就快要畢業了 , 每當音樂課唱到關於畢業歌的時候 , 就有很多感慨 ,

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 現在一天都說不到五句話 ,

但是 , 以前吵到屋頂快掀起來的人 現在卻很好很好 ,

也許 , 這就是緣分 ,

是你的就是你的 , 不是你的 怎麼搶 都不會屬於自己的 ,

希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貼心的 〝 垃圾車 〞 ‧‧



五月天-垃圾車(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笨鳥鳥{信嫂XD} 2007-04-05 22:58:01

這個海報..
這個飲料..
只有大陸才有= =

版主回應
這樣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押?! 2007-04-06 1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