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11:28Su.

175( 自 我 介 紹 )


自我介紹啊""

就是啊
我是超級無敵大帥帥帥屁^^

很謙虛了^^
ㄏㄚˋ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我要電死懶蟲^^
因為我很愛她!

嘿嘿

我家住在
妳最想知道我住哪的地方

我的心在
懶蟲身上

我的人在
電腦前面

我的腳在
地上

我的手在
桌上

而且 我愛懶蟲
願望是
懶蟲可以愛我

我這個人 神經質??

NONONO 很正經的

我這個人 很癡情的

欸 自我介紹 這樣可以不可以啊??
叫我講那麼多
妳要介紹女朋友啊??
智障!@@
我心裡
只有懶蟲!!
哈哈^^

好吧
掰掰拉^%^

圖(有 這是大帥闢的照片 也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