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21:32Su.

105( 到 底 )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快快樂樂過日子?!

到我不再世界上這一天?

還是呢?!
這是未知數 我不知道

可是 我只知道 我現在日子 沒多好過
有錢 沒屁用

我不知道 我病了吧!?
人終究是虛偽的

我打算 等基測完之後
就不留在台灣了
我要跟我媽去大陸

我想定居在那!
台灣@@
這國家 很虛偽

讓我不知道怎麼生存下去
算了 在這 我只會不開心

還是去大陸好吧?! 妳說 是麻?!

我很想一直愛妳
但 這是不是 白費我時間?!
我到底在幹麻?! I don’know

很怪..

我還是很愛妳
懂嗎?!

懶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