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06:53Su.

今天很累!

 今天8點多去安小,本來想說9點多要去補習,
 結果勒?!結果勒?!
 今天不用補習...我的天阿..竟然都沒人跟我說今天不用捕!
 好險我的聰明,遇到林葳趕快問她,
 然後我就走到我媽公司,
 回到家,超無聊的說!就尋找人陪我去安小,
 阿毛毛培我去,
 我們先去看划龍舟,在去安小打籃球,
 我們安溪國中女生超強的喇,男生也是,
 明天還有比賽!加油喔,
 去安小打籃球,我就打電話問我爸他們要去哪裡出陣,
 我跟妞.筠.去祖師廟那邊,
 遇到我家QQQ還有1班的噗(不清楚是不是)
 我們就幫他們發傳單,碼的勒?!
 這些人很現實~我給他們不拿,
 Q他們給他們就拿,
 天啊!死機車?!
 到最後我等到我老爸了,
 就跟著他們遊境,
 超累說!
 但還滿好玩的喇!
 到最後回三龍堂倉庫去,
 看個電視,吃完飯就回家,
 一整天都很累,跟我爸他們遊境時,
 看到,林棟景.林裕鈞.林育威.鍾文豪.泡弟.
 應該是這些吧!靠!他們好像很賣力說,
 加油啊!
---------------------------------------------------

累死喇?!

明天繼續飛奔去安小~

等妳~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圖(三龍堂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