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5 13:07:21小迷

92/9/23(二):心情

昨天,因為早上起來身體就感覺不是很舒服,到了公司之後,頭痛的要死,還會想吐,真的很難過的..之後我忍不住了,跟老闆說我頭痛,想回家休息,之後老闆答應了~我才回家休息..
所以才沒寫日記,今天起來還是有點不舒服,還有感冒~!!
真的禍不單行耶!最近都好倒楣喔~天氣也轉涼了!好高興呢!我喜歡冬天、秋天,涼涼的天氣.很舒服.而且我又愛流汗,所以我喜歡冬天~雖然冷冷的.不過我還是喜歡耶~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不需要朋友了..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就是待在家裡.不想出門,根本很少跟朋友有聯絡的,一個人,我害怕自己跟社會脫節.真不知道我以後會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呢~先不想未來嚕~!想想現在就好,我很想努力,但是一直提不起心...為什麼會這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幾天過的倒楣,感覺到爸媽根本不管我...平常生病,他們就出去,也不知道出去哪哩,媽媽總是很晚回到家,所以我也很少吃到我媽煮的飯菜,每次都很羨慕別人的爸媽,納麼的開明.處處為他的子女著想.放假會一起出去玩...我家,現在假日.弟弟都窩在電腦前面.我真的不敢想我們家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子的家庭呢...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