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11:00o O Smlie‧Life O o

日月潭之旅





國道6號 台中往埔里終於在3/21開通了

今天我們家就決定要去看看囉~~

沒想到才上高速沒多久

就給我下大雨   真是很掃興

那時有說乾脆不要去好了

但是還是給它跑去了

好在到了嘉義後  就沒在下雨了

終於開到國道6號高速公路了

我還以為車會很多呢~~

結果少到不行~~整條路沒幾台車

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這條路吧~~

從台中開到埔里真的很快耶~~~一天就可以來回了


***第一站 埔里花卉中心***

老實說  這裡並沒有花  

但是各縣市及各國的花卉圖片倒是一堆

也不知道來這個地方要幹嘛?

所以沒待多久就走了

***第二站  埔里酒廠***

外觀很破的埔里酒廠  竟然超級多人的

連找個車位都找不到

我舅還說  奇怪別人都有車位能停

為什麼他都找不到   哈~~~

結果就停在馬路邊

其實酒廠沒什麼能玩的

就是賣一堆他們生產的商品

於是我們買了很多都會買的冰淇淋

結果我和我妹吃的那隻紹興紅豆冰

整隻都是酒味  害我們倆個越吃越熱~~

但我媽他們都很正常

該不會我們的冰淇淋不小心給它倒太多紹興了吧!~~

反正去埔里酒廠就是吃  不然就是買東西

政府都已經很有錢

連這種也要賺  哀~~

***第三站***日月潭

我全國快走透透  就是沒去過南投埔里的景點

今天終於可以知道日月潭長什麼樣子了

日月潭那裡  有好多廟了

於是就進去給祂拜拜了

香油錢桶超級多的人民幣

自從開放給大陸觀光後

真的有帶來商機唷~~  尤其是廟宇阿~哈哈

大陸觀光客買紀念品 真的很誇張

買一條手機吊飾100元  還問店員 可不可以買一送一

有沒有搞錯阿  就算要殺價

台灣人也沒這麼誇張
至少我們都會說 兩條可不可以算150元 阿

整個就是瞎!!







我覺得這兩張超像在日本的神社耶~~

有日本的fu~~超嚮往去日本自助旅遊的

那天日月潭起霧  超美的

下面這張看起來像雲海的耶



果然接觸大自然

心情都變很好了~~~

完美的假日旅遊 

perfect~~




上一篇:【日記】a week

下一篇:又是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