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53:00o O Smlie‧Life O o

就這樣



現在的我 不想思考 只想微笑

也許過去很想要有愛情

但現在的我 卻想逃離

現在我才明白

一個人的生活 很簡單也很快樂

一個人可以自由逛街  一個人可以自己去考試

一個人可以和朋友聊天 吃飯

一個人可以自由的打扮 不用拘束

一個人可以自己吃飯  一個人可以自己看病

原來一個人不是孤單

而是為了自己活的更開心

你說是不是?

因為我不需要你了........

愛你只是我生活中一部份的習慣

但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只想習慣做我自己

上一篇:損益平衡點

下一篇:你‧永遠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