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05:58*match*

夜 想念的終點

寶貝   
這是第幾次在心裡面偷偷叫著妳

honey
這是第幾次在懷抱中竊取妳的體溫

親愛的
這是第幾次深夜不睡想著妳

看著燈芯 忽明忽滅
聽著窗外 北風呼嘯
手上的遙控器  忙碌的轉著
電視機的老舊國片 播了在播

寧靜的夜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寂寞和孤寂 
在黑夜中張狂

在角落傳來一聲聲的啜泣聲
誰?是誰?
那個女人的背影是如此的熟悉
我?是我?
過去的我嗎?

想走近一點確認
那女人卻消逝不見
迷惑中還想找尋什麼
卻忽然驚醒

這是夢嗎?
始終沒有夢的迷醉

2點59分
不多不少
多了一分
有整點的完整
就因少了一分
保有我的殘缺

想念倦了 我也累了 
低垂的夜暮伴隨著跳躍在我心裡的妳
睡了



夜 是妳的起點  夜 是想念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