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1:33:46*match*

2005年  妳    我     我們

耳邊似乎聽到了叮叮噹噹的聲音

街上場景飄盪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嗯  2005年要過了?

總感覺還沒開始就要結束

原來所謂的愛跟反覆掙扎  僵持了一年 

好朋友之間原來的默契還在   只是盛世已不再   默契只是種諷刺

失去的難過  痛到淚水狂流  回頭看  血淋淋的發生過

12月了  北風呼呼的吹    冰冷的風貼近我溫熱的臉頰

回憶涷成了霜  沒有多餘的體溫去融化我們將近冰點的關係

還是不要愛比較好   今天的我  有著深深的感觸 降子跟寶貝們說

她們說  嗯   對壓  沒有比較好(哈哈  雖然她們都正在愛著呢)

真不知我是怎麼渡過那些真的熬不下去的日子  還有沒有勇氣去嘗試第三次?

我也不知道  "愛到卡慘死"  呵呵  這是薇常說的一句話

那種瞬間的幸福跟吵架的落差  讓我這個小小旁觀者看了真的敬畏三分

始終沒辦法體驗那種感覺  很自然地   我不屬於愛的世界

有人說是還沒遇到吧  不過          我已經不會很想要了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東西    match的感覺   不要再離開我

朋友朋友   這個名詞其實很膚淺     什麼人只要稍稍認識那就叫朋友 

哈哈    我們是哪一種朋友呢?那我們又是哪一種朋友?微妙的牽動著 

淡淡的   這些都要過去了  2006年?

我們會不會更好   我們會不會更糟

未來總是不安穩   卻     總是給人們無限的期待

到頭來    期待只是一場場我們自以為的美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