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0:08:51*match*

一杯咖啡是今天的幸福

一杯咖啡買走了我今天的幸福  
10月的風 拂過臉上 帶來一點涼意 帶走一絲憂愁
8g的糖攪和著原本苦澀的咖啡
手上溫熱的咖啡 在糖加入的那刻 它 失去了原先的苦 帶有一點苦一點甜
瞬間滑入嘴裡 溜過食道 就這樣進入了像黑洞的胃 感覺還是原味嗎?
早已和胃酸混合成一堆不知名的稠狀液體 腦中閃過五味雜陳的味道 心跟胃有相連嗎?怎麼健教課本沒教?

秋天好像剛來 但我卻很明白 它又要走了 
秋天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是我們出生的季節 是我說再見的最後
淡淡的有種知足的幸福 有種微笑掛在我臉上 姑且不去探討那個笑容的真實虛假
我很想一直這樣微笑到所謂的終點 我知道 妳不是陪我走到終點的人
有什麼好遺憾的 有什麼好失落的 原來 只是這樣而已
人生是場循環史觀  一切的一切 一定都會重覆進行
傷心難過分離重逢 都會重覆  眼淚一樣會掉
 
有時 人要的不多
只要有個懂自己的人 有點幻想的空間 
沒有鮑魚 魚翅 又怎樣 沒有貂皮大衣 又怎樣
吃吃路邊攤 買個地攤貨 
平平淡淡 偶而一個人孤孤單單站在這車水馬龍的城市
這將會是我的幸福
你看見了嗎?妳體會到了嗎?

這些都是不用經過妳認證許可只屬於我的幸福

很多事都要習慣
小時候要習慣這世上的一切
長大了我們卻要學習跟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人事物  來場轟轟烈烈的生離死別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花容失色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慢慢地 我們會老去 有著的是快被遺忘的泛黃記憶 
我希望 一直到我白髮蒼蒼 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我都能記得所以的一切
愛過哭過笑過 悲傷難過開心幸福 隨著我一起走向未知的天堂跟地獄
還有沒有下輩子?我不貪心 只要我們都能開開心心走完接下來的日子
對我而言 這就是我的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