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1:13:24*match*

PC 要丟下妳了嗎?

如題 PC要丟下妳了嗎?

不知道 我捨不得 我愛念舊 誰叫這裡藏了好多好多的曾經

要丟掉嗎?不知道 可是我已經不把我的心情寫在這了 有個地方有個網址漸漸取代這了 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哈哈 花花別說我心機重 其實我早就弄好了 連我們畢旅的照片都很悠閒的傳上去了 不過卻還是沒人知道@@)

我沒有喜新厭舊  就是放不下這裡但我又不寫在這了 我討厭我擁有天秤座的優柔寡斷

如果我乾脆點 會不會不會失去太多 會不會沒有說不完的遺憾

哈哈 就說我是傻瓜了吧! 呵呵 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要執著的傻瓜!

我直接請妳們便當好了 直接認輸接受不知道是什麼的鳥處罰好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不定  從期末考那個時候到現在 浮躁的跟什麼屁一樣 好煩 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有志氣點 努力一次 唉  只是我又沒出息看了一整天的電視玩了將近一個晚上的電腦  靠  明明知道補習費貴到嚇人卻還不是媽媽出的錢 用的心不安時 卻還不認真 

沒有增加上班的時數天數 想說學費助學貸款這個暑假要好好唸書 等明年在一次賺回來 只是結果 錢沒多賺 書也沒多讀 應該說連讀都沒讀= =
糟糕死了 我的生活亂到不算話  什麼都沒在我控制的範圍 連想念這種東西都一樣 靠 該死

可惡 我一定要狠心 pc我要把妳打入冷宮 不過相信我 有一天 我會來接妳的 我一定會重新回來這 等我 等我 全部都整理好 可以不用依賴另一個只有我看的到網誌! ︿︿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