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9:33:00*match*

上天是公平的

許多人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我問我自己上天是公平的嗎?

恩 我想應該是公平的

以前  我老覺得上天不公平

現在  我想是我自己對我不公平  是我自已不努力

我承認  我變成了個笨蛋  要很努力唸書才會有好成績

以前隨便唸就有好成績的我已經不存在了  也許老天罰我變成個笨蛋  要很努力還不見得有好成績

但我依然死性不改 我就是不肯努力  家裡的紛爭又不是第一天

為什麼我不能在逆境中求上進呀  只因為我不是偉人嗎?

現在九點多 我人應該乖乖在圖書館唸書的吧  我為什麼又在電腦桌前

我不該在跟電腦恩愛的吧   我在幹麻  便當約定咧  我還跟妳在打賭耶

靠          這一切不是真的吧!

但夢卻有著現實般的清醒 現實卻沒有夢境般的迷醉

夏天 一陣陣的熱風 吹奏著煩躁 歌誦著思念  我被夏天玩弄於指縫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