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0:54:24*match*

給妳

妳一定不知道我喜歡算每個月的5號
如果我們4月5號有在一起  那今天就3個月了耶 只是這3個月改變的東西還頗讓我措手不及 唯一沒有變的  是那時候的感情吧!好幾次我真的很想跟妳說 ㄟ我們不要鬧了辣 在一起好不好 雖然在一起不會改變什麼 但我想要那個名份 那個允許我繼續喜歡妳的理由

靠在妳身上跟妳說的那些 我用了最後殘餘的勇氣 雖然妳大多還是沉默 妳有話對我說嗎?我不難過 因為那是妳 妳就是不會讓人知道妳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是那個唯一 

其實我現在打的講的 妳是有權利反駁我的 但妳卻選擇沉默 妳不想沉默對吧 妳是怕事實太傷人吧! 那些傷害會超過妳跟我控制的範圍吧!我拼命替妳找藉口說服我自己讓妳的逃避有正當理由 還記得解脫的歌詞嗎? 我不愛妳那4個字 不是我的解脫也不是妳的解脫 因為現實生活中 我們過的還是很ㄍ一ㄥ 呵呵
妳很在意妳傷到我是吧  不過我很認真的跟妳說 沒關西 我一點都不計較不怪妳 妳千萬不要對我只剩愧疚 要不然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妳沒有坦白的習慣 所以我不問我心中n個疑問 反正我對妳坦白就好了 誰叫我還真的把心打開咧 有陣子我以為女生跟女生之間不會有愛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感情太好才會這樣 但那天看妳不舒服 我也不好過 無法分擔妳的痛苦 我只能哭 我像極了個白痴 我可以不要去玩 我可以乖乖在那邊陪妳 我真的很誇張  我想我比妳喜歡我還要早就喜歡妳 只是我不知道  但我那天做的 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呵呵
HONEY說  其實我們高一就該在一起了呀 幹麻一直拖拖拖 拖到現在什麼都沒有 哈哈 我高一時根本就沒想過現在發生的一切  或許吧!也許一開始我們的彼此的感情就不一樣了!沒有1哪來的2!不過這些不想計較也不想去遺忘!因為這些都是妳拿不走的回憶!

病了一天 昏睡了一天 世界好像有點停止運轉 昨天拖著快掛了的自己 開電腦幫我們的考卷對答案 呵呵 很搞笑吧 我是病人卻不休息  ㄟ  妳真的很聰明耶 永遠都在我前面 也對辣 我智商接近智障吧!呵呵 連書都讀不好 不過記得PK模擬考唷!
不要在賴皮 妳都愛賴皮!

妳說妳沒騙過我 那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呀 沒騙過我 那就代表妳曾經是用真心對我囉?如果妳忘記的話 請去看歷史訊息 呵呵 搞不好妳連歷史訊息都不見了 哈哈 妳頗像那種人的 沒騙過我 那就代表妳寫在我日記上的我不愛妳 是真的囉?呵呵  沒關西辣 我現在打的多半沒意義 只是不想一直悶著 我又不是妳這個超級大悶燒鍋 什麼都喜歡悶著  其實妳沒騙過我但卻騙了自己吧!

愛不是單向友情也不是單向辣 每次都我在坦白 現在什麼都我在說 用比較利益原則來看 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耶 我們是百無禁忌吧! 說到都不做到 唉唉唉我們兩個都愛賴皮 呵呵  暑假兩個月 我見不到妳 妳見不到我 記得要想我!好好照顧自己唷 要把身體養好 才能考上傳說中的台大辣!呵呵︿︿

真的沒話對我說嗎?哈哈  乖乖  妳的沉默變成我最大的遺憾 
如果妳想把遺憾當成一種美 那我接受唷!
(我沒有強迫妳也沒有怪妳的意思  不要誤會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