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3:59:32*match*

畢旅

畢旅回來了
代表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結束我高中2年打混的生活
開始我高3該努力的鳥生活
呵呵  寶貝我真愛妳們
我想  有妳們這群  我一定可以衝衝衝度過難關的
我會永遠記得發酒瘋的那個晚上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自以為舞者的舞台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在貴妃車上我們留的眼淚\\\ 眼淚\\\不會白留 這是一定的

有得必有失 這是我常說的 恩  對呀 我得到那麼多寶貝  
我卻失去我們的過去 這3天 我總算知道原來我們真的回不去
可是那樣何妨?臉頰的淚\\\水告訴我 我真的很在乎 心裡的無奈傳達著莫名著心痛
其實沒有人想這樣  我總是自以為的往妳湖裡丟石頭  想要激起一點點漣漪
但結果只是讓妳更累罷了!我不累嗎? 我不累 我不知道什麼叫累 

寶貝花honey蕊寶貝510寶貝M
傷心雖然不能說過就過 但至少我們都在努力 妳們的努力對方也許\\\瞎了看不見 但我們看得見彼此 很多事不說不戳破 不代表我們體會不到妳的感受 妳們心痛時我的心也不好受 唱許\\\多歌時 我都會替妳們哭  心也陪妳們一起痛 因為我捨不得 捨不得妳們要這樣 我們都想把痛苦往自己身上攬 好讓妳們好過點 但珍貴的是 我們能這樣為對方想 這是失去一個很愛的人得到的友情 不過這兩種感情卻不能放在天秤上秤 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 帶著各自的傷痕 我們會更有努力的動力 也許\\\在夜靜人深的夜晚思緒會纏繞著憂傷 但憂傷沒有永遠的 加油唷 花 蕊 510 別忘了我們的便當約定 呵呵"這不是開玩笑的"
畢旅結束了 悲傷當然也要有個句號 我們的白目照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的眼淚\\\ 也是最真實的 酒後吐真言 我喜歡這樣的妳們
在乎這回事 不是強迫自己去忘掉的  我允許\\\妳們再現實生活中嘴硬 說自己不在乎說自己淡忘說自己已經走出 但網路上請記得回歸真實 因為網路是虛擬的 這跟我們的愛和傷心一樣  只在線上愛妳 只在線上記得我的痛我的傷心 這是她們剝奪不掉的我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