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48:02♥ 梅子 ;妞

♥ 姐姐點 + ]]

♥ 親愛姐姐點 PART 3

點名給你的是 , 我親愛的姊姊 ‵ 魊匠。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很多很多的錢 $$$ (XD 我很現實 哈)

 2我要愛壹葛人 ♥♥♥ (好啦 寶貝們 我也很愛很愛)

 3壹台新的相機 +++ (我需要它=ˇ=)

 4我要換新眼鏡 !!! (舊的很拙 拙爆了)

 5讓我第壹名吧 *** (莊惠鈞這禮拜請妳請假好嘛?)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  我家姐姐‵ 小魊匠//*


 2.你們的關係是

 >>  她是我親爱的♥ 姊姊 我们噢 姊妹關係 ‵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爆正 ‵ 人很好 ‵ 很笑臉 ‵ 對妹妹很好 ‵ 很愛我XD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我們是相愛的姊妹♥♥♥♥♥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 妹妹我愛妳 (羞=///=)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们是情人兼姊妹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姊姊是完美的 ‵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甚麼,我们是姊妹欸。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同上同上ˇ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  當一輩子的姊妹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很正 〞 對我很好。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有人說我是諧星的料=口= 反正就是很智就對了。


 13.喜歡的個性是

 >>  我需要笑臉ˋ 像寶貝們的個性啦 =D


 14.討厭的個性是

 >>  我討厭花癡ˋ還有花心的死東西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妳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庭小妞

 2. 若女兒    

 3. 大黑孫

 4. 果老公

 5. 梨阿奈

 6. 洨貓唄

 7. 阿智達

 8. 洨霖噎

 9. 橘媽咪

 10 洨多唄




 *要寫噢 ,  不準忤逆我 我超人餒 ‵ 不寫我就不拯救地球了。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小貓噢 跟我 XD


 9號是男是女

 >> 橘子無分男女 只有分賣得出去跟賣不出去的XD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阿達跟洨多 ? 天哪。阿達你別忘想了。


 那8號跟5號呢

 >>  小霖跟阿奈? 不可能啦=ˇ=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庭妞有葛格跟姊姊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孫子????? 呃,欸,這個嘛,亂倫是否?


 那7號呢

 >>  阿達嗎? 我是天才欸,阿笨達 你配不上我啦 XDDDDD


 4號是單身嗎

 >>  果跟我結婚很久了噎 XD (( 很幸福啦 現在。))


 5號的姓氏

 >>  她是蔡阿奈


 10號的名字

 >>  洨多 XD


 4號的嗜好

 >>  跟我相親相愛啦 =D


 5號跟9號合拍嗎 ?

 >>  梨阿奈跟橘小莎 ‵ 耶斯 /*


 2號讀哪間學校

 >>  女兒噢 壽山幼稚園。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庭妞是個傻蛋 * 是個阿智 * 他跟我一樣很瘋癲 ‵


 9號呢

 >>  媽咪是個不節省的死老人家。


 3號呢

 >>  孫子嘛,可愛到爆炸的死小孩。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洨霖=ˇ=? 哇哈哈,最好是。我是超人,你是老百姓噢(被揍)。


 9號住哪裡

 >>  橘子園。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蘋果 + 梅子的顏色 =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庭跟奈 _ 不錯嘎


 7號喜歡2號嗎

 >> 他們只喜歡我啦 XDDDDDD (被踹)


8號跟9號呢

>> 小霖跟老媽 他們不認識欸 =口=


 怎麼認識2號

 >> 若我生的欸 不認識還得了


1號有沒有寵物

 >>  庭噢 她養梅子


你喜歡幾號?

 >>  我喜歡1號2號3號4號5號6號7號8號9號10號 !!!

上一篇:♥ 小柒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