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10:33♥ 梅子 ;妞

你北宋我?

什麼叫做 現在是怎樣?
你很北宋我嘛

我是不知道你從哪個賤人聽來的
你女朋友那邊 我根本沒說什麼
而且還幫他講過話
然後在來
我承認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北宋你
可是沒有想你說的那麼誇張
還有
對號入座是你的專長嘛?
還是興趣?
我狀態上 每說一葛人怎樣
你就說那葛人是不是你
還問我幹麻罵你
什麼跟什麼嗄
你看我北宋直接說嗄
幹麻還找一大堆理由來跟我講這些?

做不作朋友我不在乎了
反正你也不在乎
你要去認識我那些爛朋友
從那邊聽來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隨便你
你要繼續北宋我 我也隨你
我管他是不是誤會 是又怎樣?
你能幹麻嘛?
反正你就是喜歡聽那些賤人講我的是就對了拉

我管你現在要怎樣
你要跟他們一起耍賤隨便你

上一篇:抱歉 *

下一篇:可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