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1:17:14♥ 梅子 ;妞

點點點 石頭*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吃不胖 ㄚ阿
2. 談戀愛拉拉
3. 朋友多到爆掉
4. 成績不再爛爛爛
5. 不要考試
6. 某人去死
7. 老師不要在唸唸唸唸
8. 去學校穿帆布鞋加粗框眼鏡
9. 睡覺睡到死
10. 完電腦玩到死死死死死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現在嗄嗄嗄 沒有 (( 吧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打119拉拉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我們都太傻 ,, (( 知道麻??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我要他的全部 XD

XX問娃: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因為他們想看/他們不想看

XX問娃: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戒掉你 >////<
XX問娃: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 朋友 * 愛情

XX問娃: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宮宮宮 *  
XX問娃: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似乎沒有欸欸欸欸
XX問娃: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
XX問娃: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我不能決定嗄 看它
XX問娃: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貼機嗄
XX問娃: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還好欸 點過更長的呢
XX問娃: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爛死死死死死ˇ 

XX問娃: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 因為我想

XX問娃: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 目前不吃速食

XX問娃: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 好看就好 你管我
XX問娃:我是好人還壞人

A:我是好人拉拉拉

XX問娃: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 長尾巴

XX問娃: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 (( 揍

XX問娃: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 嗄嗄嗄嗄?

XX問娃: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 你啦 > <

XX問娃: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 不給你啦

XX問娃:我可不可能長高?

A: 推薦 牛奶//
XX問娃:對於劈腿的看法?

A: 去 *
XX問娃:什麼時候會想死?

A: 現在

 
問娃: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人
XX問娃: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

A: 過了就算了吧 不留痕跡 反正 怎抹努力 也都是空白的

XX問娃: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A: 在對的時間

XX問娃: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A: 幸福 自己去追吧

XX問娃: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

A: 不想失去 但還是願意放手

XX問娃: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

A:你會嗎?
XX問娃: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A:都喜歡 只要不跟我的世界一樣是 黑白的

XX問娃: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

A: 你相信嗎?

XX問娃:為什麼胖總是很快,瘦總是很慢?

A: 我阿知 告訴我吧

XX問娃:覺得幸福是什麼??

A: 幸福就是 你很幸福

XX問娃:當你必須在情人與朋友之間選擇的話 你的選擇是什麼?為什麼?

A: 我都要 因為我都要 *


XX問娃:最近有沒有什麼令你想哭的事情勒???

A:  幾乎全部都是欸欸欸欸 (( 哭
XX問娃:覺得這世界如何?

A: 我只知道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自定義問題:你會想用什麼把自己殺死?

A: 隨便
焦糖問: 你生命中的幸福到來了嗎 ?!

A: 你呢?
洨龜問: 你現在的朋友中 ,, 有哪幾的是真心的 ?! ( 打5個 )
A: 但願 都是
石頭問:你們會永遠祝福我嗎?
A:祝福你^^ 永遠!!
梅子問:你很幸福嗎?
A:

點˙˙
1.幼稚貝比
2.梨奈
3 婆
4.唄唄
5.魊
6 楽
7...
8...
9...
10...
[♥] ,,淦兒 2007-04-07 12:34:42

  ㄏㄚˊ *

    連我都有份歐!?

    哀哀哀ˇ不得不寫

    打包溜  XD"

版主回應
欸黑黑 * 被點點縮
認命芭 // 哈哈
2007-04-07 17:07:45
石tone~♥ 2007-04-07 11:46:53

要點10個人ㄟ˙˙˙
怎麼可以和石頭一樣?
不乖喔˙˙

版主回應
哇哈哈 * 學你欸欸\
10葛 很多欸
2007-04-07 11: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