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52:42 [ ♥ 茜 ]

嘻 ܤ

今天上午在學校,
被老師罵,
雖然不是只有我,
但是,
心情就被搞的很濫 !
氣死我的毛了 :(


下午舅公從高雄回阿嬤家 ~
小舅公的女兒都超漂亮的拉 !
應該是叫阿姨 ^ ____ ^
我覺得大的那個比較好看 !
而且她174呢,超高的!
她後來還跟我一起看電視,
最後她們要回去的時候,
才知道我是國中,我還穿學校運動服呢!
她說他以為我高中,
哈 !


傍晚,
跟爸爸媽媽去鎮瀾宮拜拜,
有桃園廟來進香,
很多人呢!
還買了衣服 ^ ___ ^
後來去吃牛排 !
吃到超撐的> ____ <


糟糕 ...
忘了明天要量體重阿 ...
慘了 .. orz ...



上一篇:晚自息 ܤ

下一篇:哇哈哈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