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1:51:44☺蘇婷 ﹡

謝謝妳們的驚喜 ♥



謝謝妳們幫我慶生...
這個方式雖然很瞎
但是我喜歡 ♥

本來是要整要去當兵的學長
沒想到你們居然跟學長串通整我
又跟我串通整他 ...
我跟學長兩個好好笑 XD

我想我是被砸最慘那個吧 ...
整個就卸妝了0.0

還被妳們逼到只穿比基尼 .. 雖然最後大家都一樣
真的很開心 (!)
我喜歡驚喜的感覺 ...
嘻嘻!

我感動到哭了咧 ....
妳們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妳們的禮物
認識妳們是我最棒的禮物:)

迎新送舊的順利,我想也是老天看我生日的面子上吧=D



學長在我生日當天去當兵
那並不是串通的
你今天打電話回公司
我們都知道你在金六結受苦了ˊˋ
我們一定會寄非常非常多信給你溫暖
希望你會瘦很多很多
你不在的日子我們會非常思念你:)

+U阿,我的鬍渣姐姐
你永遠是瘋人院的一份子^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