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2:04:31☺蘇婷 ﹡

端端端端午節 ♥


今天提早上班也提早下班...
晚班五點就下班了,打掃完咱們就去新葉A11館嚕!!

噢!!超好吃的...
媽呀!!
那個生嚎,那個生魚片,還有蛋糕..好多好多!!!
吃到我又變孕婦了!XD


後來我要走去做公車回南港...
學姊他們要回宿舍,
但是我整個就是路痴!!
華納那邊太大...我方向感又不好ˊˋ
看到EIMO再跳舞..還有一些接頭藝人!
後來我還是沒有找到路去座車 ....

走了快一個小時,也讓胖子等了很久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就坐計程車過去請她先幫我付,
哇靠,司機是個路痴!!
給我繞一大圈...
還繞到胖子家去ˋˊ
氣死我了 !!

見到面之後,我們就趕快去坐公車去汐止(那時已經10:30)
好像最後一班?!
到那邊我們就一直聊聊聊聊聊 ....
整個很長舌!!
但幾乎都是我在講話=ˇ=
在公園餵蚊子,為什麼汐止一堆新勁戰...

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一台勁戰超可愛的!!
但主人並不可愛=ˇ=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
呼,好累!!
明天還要上班:)


照片有新增♥♥♥♥♥快去看憋!!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