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2:58:22☺蘇婷 ﹡

懊惱不是沒原因


八仙全被老天搞砸了!
好氣好氣!!
不過其實唱歌也不錯啊: )
六人行一定超HIGH的XD
而且又翹課去 , 噢整個爽呆!!

但我很對不起咧家族團員們
我不是故意不去學校..
只是公司公休學姊找出去玩嘛 ....
晚上我們還是見得到面的!!
我還是會去中山站,剩不到3次就要再驗收了
隊形和服裝要趕快討論:)
我們可以的!!

趴,我真的不懂妳的意思....
但我也很對不起妳,再快要考試的時候居然不去學校..
美膚和彩妝妳找到跟妳配的人嗎?
我希望19號妳可以歐趴..
加油咧!!!

我知道妳們很討厭我對妳們的態度
我希望妳們都能懂我...
我對妳們的感覺並不是像對丁丁她們一樣的"同學愛"
而是真的愛妳們!!
去看我的網誌吧 ...
[阿咧們妳們必看]再等妳們!


噢,拜託妳減減肥!!!
別再吃了!!X (
胖子喔妳!!!
21號那天大家眼睛一亮,那是誰?
妳想要生日當天頂著大肚子嗎?
Oh..走路地板都在震了,
真么壽 ... 快減減減減減肥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