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4:22:50☺蘇婷 ﹡

該難過嗎?


他終於說了....
但是我不想分,就這麼簡單(!)

你說你哪裡好?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這麼傻,不行嗎?

我該愛屋及烏嗎?
別想太多是吧: )

苦中作樂也是一種享受呀(!)




你今天問我的話,我都很不想回答...
但是不回答又不行..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為什麼你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為什麼我總是擔心你卻說不出口..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個為什麼,
多到你覺得我的問題很多!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怕你沒辦法陪到我而想離開
那就好了
我最怕的是有其他原因..
不不不,又是我再多想多猜疑了!!

你說關心就直接打電話,
所以意思是你都沒關心過我!

你說你不想當兵,所以要考大安高工
哇,真是前途一片光芒呀!
那請問你是要考夜間部嗎=   =?
這樣很累..
拜託你趕快去當玩兵趕快回來不就好了!
工作就先擺一旁阿..不然能怎麼辦!
當兵就當作是在放假呀!
不過,大安就在我學校附近...

不要把自己當神好嗎?
你真的以為你身體很好嗎?
常常爆肝腸胃又不好,缺乏營養...瘦得跟皮包骨一樣
上次你在我的時候,你根本沒肉可以抱,我好心疼阿...
你的肉是被削到哪去了 !
不要在折磨自己了 ....





現在大家都用無名,
我也來回去無名吧...
但是無名速度真的超慢的!!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ove1425

以後報台可能會就少打吧..
( 七樂 ) 2008-04-30 01:19:31

傻孩子 =D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