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1:59:18☺蘇婷 ﹡

也許




大概是我累了吧 ...
我不會在那麼自私
那麼幼稚
那麼愛生氣了!

那你也對我好一點
多關心我一點好嗎







我錯了..是嗎


我也想要開心一點,想開一點

但是你並沒有告訴我想知道的答案




以前把你的來電鈴聲是大塚愛的好愛你
現在是曹格的數到五答應我

(阿那搭搭勾依稀辜爹..從來沒響過)
(1讓我保護你2讓我照顧你3所有的東西不能當做遊戲..直到現在今天只響了兩次)

我想...現在可能要改成小宇的終於說出口吧...



也許是我想的太壞,
但是你真的了解我嗎?









累了..不想多說了
維持現狀吧!!
你愛怎樣就怎樣吧!
內湖→八里 和 內湖→松山哪個比較遠?
噢!我知道了..
是台東與台北的心太遠 ...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耀耀(設計師兒子,跟我一樣大)跟他女朋友手牽手要回去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噢!真幸福呢!!
他女朋友也很親純很可愛!!(有眼光)


出去了一天,沒什麼新鮮的...
只是腳被叮了很多包!



煩到吃不下東西你們信嗎?
一定不信..因為我是那麼的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