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57:33☺蘇婷 ﹡

告別國中的暑假



國中徹底結束了
高中正式開始了

選到一間很嚴格的學校-.-
這個暑假...每天都在上班
除了學校的一些活動 ....
三天新生訓練(好玩)
兩天一夜公民訓練(操到變殘障)

其他人呢?
玖壹零的大家都上了自己想上的學校嗎?
大家的暑假都很充實很好玩吧

看到別人,,暑假玩得很盡興
我連看電視的份都沒有
我這老人與世隔絕了!

回到南港...
這個熟悉的老地方
在路上隱約會遇到認識的
該說什麼好?...
過了那麼久....大家見面應該都很有話聊才對

我的國中,國小畢業..似乎都不是一個美滿、想要的句點
還有好多話沒說、好多事沒做

成長了很多?
也許是..
但這樣的我卻沒辦法融入大家
客人說我長得很"成熟",
說難聽點叫老
心智也是吧...學長姐都這麼說=ˇ=

前三個調店調走的待不下的...多西賊模?為什麼呢?
很多客人說我像二十幾歲、19歲
還說我是新來的設計師
我有那麼老成嗎?


今天去繡學號遇到邱OO
他說我變白了!
我OS:你眼瞎了= =

和瘦子的感情似乎還是很難拉回來..
是我自己有問題吧 ....
唉,還是等開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