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9:25:28ღI’m方太太

當食神遇見小嫩包!!

 

2009/02/08

這次過年從南部回台北

媽媽說我怎麼變胖了@.@

媽媽:「怎麼根去的那天都不一樣..是妳男朋友養胖了喔!!」

我:「哪有!!>"<..」

可是說真的

有變胖了>"<胖了2公斤了!!

慘了慘了!!>"<

爸比都是你...

餵我吃土雞...小雞塊>"<薯霸...薯條.

牛排.雞排..冰冰.浮水魚羹..

蝦仁肉丸..米糕.四神湯.魚淡.通心麵.

蛋包飯.小上海.春捲冰..等

一堆>"<都是吃的..

不過

說真的

最近好像被食神附身一樣

老是想吃東西

但是都吃不多

因為我每次都是

每樣東西都只想吃ㄧ口....=    =

而且上班上到下午都會突然覺得好無聊沒事做...

來吃個小點心吧!!=   ="

誇張....

之前無聊都不會想到吃的說!!!!

食神食神你快快離我遠去吧!!!

當食神遇見小嫩包會變成怎樣呢?!

答案是....

小嫩包變成大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