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10:45我要瘦下來

給妳

昨天

後來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妳不爽 不開心

我不該只顧慮到她難過的心情

而沒有想到妳的感受

當時 我只想到她一個人很孤單

所以希望我可以盡我一點力陪陪她

但其實我把事情搞砸了

我不但讓妳感到不開心

也沒有將她拉起...

一個是高中認識的朋友

一個是大學認識的朋友

我以為我可以同時兼顧

但是我終於知道我根本無能為力

只是讓事情變得更糟

讓妳不開心

也讓她更放不開

唉唉...





其實妳走了以後我想傳簡訊給妳

但是後來手機沒電...

所以 

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才跟妳說對不起

我知道已經太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