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01:35:) 傻咧 YABi♥

陸月拾伍日 剛畢業 , 有沒有這麼幸運?

   請問一下 :: 它再說我嗎= =?


--------------------------------------------------------------------




        是幸運之神太眷顧我?
   非得讓我在西門町滑一跤 讓我 在畢業完 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ˇ=”

         還是 ...  
                我知道了 !!!
    一定是莫名人士 在我不注意ˋ 衝過去時
       在地上偷放香蕉皮ˋˊ
  然後ˋ 趁我不注意ˋ 又拿走
          讓我愛玩跌倒= ..=
    害我誤認為ˊ 沒錯!!! ”雨天路滑不得奔跑” !?


       真的說來說去ˋ 會是我的錯嗎?
不是吧= =? 一定是某有心人士 嫉妒我畢業ˋˊ
要害我在陸上出糗ˋˊ” ㄑㄑㄑ
好心機優 那個人 =口=


來說說 事情是怎麼一回事ˋˊ?
 
    案發一: 搗蛋拉著貓咪&我 說

      快點快點ˇ 數到3 衝到對面 

(( 為啥要衝? 因為下雨碼ˋˊ” 

有傘不撐@@” 衝到對面= = 我應該也沒有錯辣@@”

            總之總之

        我記得@@ 我還有感覺到搗蛋在啦我喔@@”
      後來= = 不知不覺的鬆手了= =?
         我還很高興的衝到對面ˋ 我第一個欸ˊˇˋ
    誰知道ˋ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很穩ㄚˋˊ
       誰知道就滑倒=..=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ˊ 好好笑阿 XDD

     真的糗死我了= =
      聽說 我前面的人
       整個HolD住 就是傻眼 
          我想應該是下面這張臉

     臉還加長 像個章魚嘴 兩個眼睛瞪的大大

          我想是這樣吧= =+
      對不起欸= = 七月還沒到ˋ 就先讓你嚇一跳= =”
       
         對不起 冏rz ...

       唉呦ˇ 我真的也不是故意搭

        愛玩碼= ˇ=”

          哈哈哈哈 xD 好險Taco 旻凌先走了@@”
      要不然我會被糗不完= ˇ=””

       不過ˋ 整個過程ˊ 我一直反覆在腦子跑過
      讓我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xDDDD
          
           喜憨斃了= =”


        好吧 就是這樣 !!! 摁摁ˇ 你的感想呢!?

      一定也是跟我覺得一樣ˋ 是有心人士辣ˋˊ”

        不過ˋ 最High的還是ktv辣

      
怎麼說!? 第一次跟獅子丸這麼High欸 xD
         獅子丸搭著我的肩 邊跳邊唱的 哈哈哈哈 XD
       真的很爽欸 !!!! XD

      

當然啦~ 最後ˋ 我悶都是High歌 !!!
         噢噢噢ˋ  不愧是912high咖 :目

 
    KTV 真的很歡樂 !!!!
            
          噢ˋ 芬達不管怎麼喝 還是那麼好喝ˊˇˋ
        
       





         
        嘻嘻 , 我悶真的很歡樂 X目目



呆鼠 2008-06-21 19:00:21

ㄆ 拍謝忘了哈哈 改天補

版主回應
 好ˇ 明年的生日

 你忘了 我就把你皮捌了ˋˇˊ
2008-06-21 19:25:58
呆鼠 2008-06-21 18:31:39

怎麼沒有摔到狗吃屎 哈哈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妳沒在聽ㄇ

版主回應
 亨 那裡沒有臘ˋˊ

 我的蛋糕!!!!!!!! ˋ口ˊ

 我很會記你的恨欸= ˇ=&quot
2008-06-21 18:51:43
  (♥) 小張 2008-06-16 17:21:14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

心機人士你想太多拉!!!

我要抗議抗議抗議 !!!

照片ktv怎都沒有我

然到然到這時的我 跑去角落自閉了 ...?

阿屋=ˋ=&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XD

 等等等ˇ 我記得~ 你在旁邊點歌= ˇ=+

 哈哈哈 小黑那裡ˇ 他拍招多的= =&quot
 
 就是狗宰 XDD
2008-06-18 22: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