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36:31:) 傻咧 YABi♥

壹月貳拾柒日  快點快點 剩下14分鐘 x口 


 屁可ˇ :: 沒錯ˋ 是導師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用這張 :D

 -------------------------------------------------------------------


 沒錯沒錯 !!!

 ㄚㄚ 剛打完標題就剩13分鐘

 我要在這時間內把這禮拜所發生的事打完

 Ya !!! [[ 開心 xD




 首先

 [[ 趴萬

  我想想喔~

 對了˙ 是寒輔的第一天 :)

 早上ˋ 看著外面天空的陰陰的 :(

 心情也是 down , down , :(

 Ha ˋ 但還是跟平常一樣ˋ

 買完早餐 go 學校 :D



 噢對了 !! 我記得辣ˋ

 那一天真的是有史以來 國中生活ˊ

 睡到7:10 Haˋ 真的是帥ㄆㄧㄤ我了 x目

 趕快全部弄一弄ˋ 弄好了也是15分= =” 趕快奔去學校XO

 在路上遇到江佩 & 佩倫 & 雅偵 :目

 最恐怖的是 !!

 我竟然在路上碰到 X口口口


 沒錯 !!!



 就是ˋ            ” ㄚ啾 ” X目

 Haˋ 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衝衝忙忙的跟我說 

 侯~~ 快遲到囉 !!! 邊說邊衝忙的走掉

 很酷欸ˋ !! 這是我的第一次 xD

 哈哈哈 XD

 進了教室ˋ

 要做到位置上ˋ

 揚帆 :: 侯~~ 遲到了齁 !!!

 我 :: 哪有阿 還沒打鐘 XD

 真的是喘死我了~”~ 我的腿要酸死了~”~

 總之辣ˋ

 這是第一次的經驗 !!!

 這故事告訴我悶 !!!

 吼ˇ 睡太熟也是一種錯誤 X口

我記得 !! 那天我很開心 :D




 
 
 [[趴堍

   沒錯沒錯 !!

 今天有公民課 XD 我超喜歡那個公民老師的 !!!

 我真的好喜歡她 XD 每次上課都有笑點ˇ

 哈 XD 我永遠記得侏儸紀公園 XD

 真的是笑翻我了 XDDD


 公民課真的是充滿HappY !!

 老師真的是No1的搞笑 xDD


 唉唷ˇ 我的媽

 到了下午 冷颼颼的~~

 我悶還要跑步ˊˋ 該說是在困境中努力往上爬ˊ

 還是我悶會 Haˋ 啾 Haˋ 啾

 所以ˇ

 ㄚ啾說 :: 好啦好啦 明天不用跑步

 哈 xD 我真是爽歪歪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ˊˇˋ

 嘻 , 懂得人懂ˇ :目

 快點 !!

 今天的大重點 XD

 [[ 抱歉~ˇ~” 整個落差可能有點大ˋ 因為我都記不起來ˊ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目 

  說到在操場跑步ˋ

 在去的過程中 邊走邊討論 BB call 你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我真的對他充滿好奇 xD

 我問:: BBcall 我記得不是只有幾個鍵媽@@?

    可是柯南裡的BB摳ˋ是有輸入字欸@@

    [[整個就是靈異 X目

 鱷魚:: 不是辣ˋ 那是要摳給你要找的人ˊ 然後他會知道你有事找他

    [[ 有人聽的懂媽@@? 我記得那時候鱷魚說滿多的@@

      但是我打這麼少@@ 好像哪裡漏掉@@ 我也不知道 XD

 結果ˇ 我有幫BB摳ˋ發明歌歐 !!

 真的~~ 我真地很利害 XD

 想聽媽? 我唱給你聽 :目


 開始囉 !!!  1 2 3 !!!!!

 [ BB摳ˋ~ BB摳ˋ~ 我最愛用BB叩~ ]

 哈ˋ 知道這是什麼吧!? 這是嘟嘟好香腸的 XD

 整個操場跑步就是我再唱歌的聲音 XD

 那時候我真的好 High x目 後來honda 烏賊也有唱ˋ

 他悶好捧場 xD 像你悶一鞠躬 !!! [[ 90度喔 !!! XP

 總之就是我很 High辣 xD


 噢對了@@” 我剛剛翻聯絡簿才發現= =”

 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趴萬~”~ 也就是禮拜一的意思~~”

 既然我都打了 就不想在刪掉了ˊˋ 太辛苦了ˊˋ 哈哈 別介意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喜歡上理化課 :D 什麼磁的 XD

 好辣ˋ 我知道ˋ我最興趣的 是那做實驗♥

 我真是愛死實驗的 XD

 好吧 那天沒有到實驗室ˋ

 只有一排一排這樣做實驗ˋ

 但還是好好完 XD

 把磁鐵放在下面ˋ 悄悄盒子

 鐵粉跳芽跳的 WOw !!! 鐵粉不知道在妙什麼勁的xD

 好像許多小小的小鬍渣 跳芽跳的全部排排站ˋ

 真的好噁心 ~”~

 但真的不錯完 !!! 我也敲的好爽 XDDD

 哈哈哈哈哈哈 XDD

 老師還說 !! 以後這樣的實驗還有很多 !!!

 真的是爽死我咧ˊˇˋ

 Ha !!! 好辣ˋ 今天最爽的只有這件事 :)

 當然還有每天的午餐 xD

 我當然沒有只顧吃 !! 但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第四節

 整個肚子就在叫~”~ 哈哈 XD

 多多很厲害ˋ

 他有很多個性ˋ 有水蜜桃口味ˋ 檸檬酸酸的口味

 還有正常版的 我還比較喜歡正常版 XD

 哈哈 XD 意思就是養樂多 !!! :D

 


 [[ 趴参


   噢我的媽 !!

 今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X目

 整個就是妙上加妙ˋ

 ㄚ啾上課上到說什麼 他以前看過一部片子

 叫做 .. @@” ~”~.. ˊ˙O˙ˋ”..
 
 好辣ˋ 我忘記它叫什麼了~”~

 但是他真的酷 !!!

 什麼裡面的人 !!! 在講電話芽 講講講~

 後來發現ˋ 他是在跟三十年以後的他講話ˋ

 真的是超酷的欸 XD 下課烏賊 我 HOonda 老頭在外面討論ˋ

 齁拜託 !! 跟三十年後的自己講話 超酷的 xD

 我就開始自導自演 :D

 :: 為~ 請問你是誰 !?  

 :: 為~ 請問你是誰 !?

 :: 我是魷魚ㄚ~

 :: Haˋ 我也是魷魚ㄚ~

 結果咧 !! 我還沒演完ˊ 老頭就岔進來說

 等我一下ˋ 我去掃地

 整個就是氣死我咧ˋ。。ˊ

 我不要掃地辣ˊˋ 我要說

 那我搭幽浮去找你 哈哈哈 xD 我真的好想搭飛碟@ˇ@

 跟三十年以後的自己講話欸ˋ 就是CooLㄚ !!! X目


 
 再來ˊ 公民ˊ

 老師說 :: 以前她那個年代ˋ 有經歷過抗議的事

 全班大多數人在黑板上寫 :: 老師 我們去總督府抗議了 !!!

 哈ˋ 真的是帥斃了 !! 我的媽@@

 要是現在ˋ 老師應該會打給家長= = 家長會先巴你 再把你帶回家吧~”~

 哈 XD 想像的剌 :) 結果他悶就真的去抗議了@Q@

 結果老師說

 之前ˊ 還在電視上看到紅衫軍的那些報導ˇ

 新聞上ˋ 旁邊小框框出現了以前老師他悶那時候抗議的畫面ˋ

 老師她老公整個就是說不出話來 XD

 說說說 你妳你妳ˇ 上電視了欸 XDD

 結果是那個 哈哈哈哈 XD 真的好酷ˋ 我的媽 !!!

 我也好想@ˇ@” 是真的噢 !!! 要抗議誰咧@@?

 Ha xD 我要抗議那些爛人 !!! 

 我要有錢生活 !! 我想環遊全世界 !! [[哈ˋ 應該不會很貪心 XP

 

 今天聽到這些超酷超酷~ ~ ~ 的事情ˊ

 真的也是爽死我 XP

 哈哈哈 XD

  
 [[ 趴ㄈㄡˋ

  今天又做了理化課 !!!
 
 哈哈 這次是到實驗室噢 !!!

 期待期待 !!! XP

 還是作磁的實驗ˋ

 但不是一排一排的ˊ

 是什麼尾數什麼挖溝的

 反正就是複雜辣ˋ

 總之 我跟~~ 烏賊ˊ ㄚ ㄅㄟˇ 烏梅ˊ 熊熊ˊ No1冠宏
 
        佳雯 還有飛機= =+

 哈 xD

 什麼鬼ㄚ 實驗ˋ 我上課很認真聽欸 !!

 我也懂他為什麼會那樣那樣的

 但是我不會做= =” 因為我根本不會一開始 XD

 我只會很期待它的 Bring !! Bring !! xD 就是閃亮亮 !!!

 整個沒有頭緒辣 :)

 後來跑到隔壁排ˊ 邊跑邊說 掩護我ˇ 掩護我 XD

 我怕被ㄚ啾看到咩= ˇ= 這樣我就糗了 XD
 
 哈 XD

 我愛實驗ˋ 實驗 LOVE ME ♥ 嘻哈哈哈 XDD




 [[ 趴ㄈㄞˋ

 沒錯ˋ 今天數學課ˋ

  我悶換位置了 :)

 雖然是後面ˋ 但還是ok的

 我的周圍ˊ 都是我愛的人 xD

 我很 LuckY !!! xD 

 地理課 ::

 齁 這是我第三次媽? 我忘了ˊ

 反正是我搞笑有人捧場 XD

 因為班花也住在我旁邊的前面ˋ

 所以他也有聽到ˋ

 地理老師說什麼房子 一坪350萬的 .. 

 然後 ..

 我就拿出我的 超精神 water !! [[ 好辣ˋ 我只是覺得它給我很有精神:)

 我就跟honda說 honda 一坪 350萬ˋ

 他笑死了 xD

 我也跟班花說

 班花也有笑ˋ XDD

 下課ˋ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跟烏賊鱷魚說

 我就跟鱷魚說ㄚ 鱷魚說 :: 哈哈 白痴耶

 我跟烏賊說 我原本以為他會大笑的

 結果他說 不好笑@@”

 後來才發現他以為我說那瓶水350萬ˋ 他不知道我再說地理課的事~”~

 哈 !!! 

 總之 很好玩就是了 :)

 噢ˋ 數學ˊ 第一節ˊ 整個是有點霧薩薩ˋ

 但是ˋ 後來 !!!

 我被激了XD

 所以ˇ 我很厲害喔 !!

 老師突然點到我ˇ 叫我回答~”~

 嚇到我了@@” 但我有回答出來 XD [[好辣ˋ 這枚什麼好說~”~

 只是覺得很開心 XD




 噢ˋ 我還有好多想說

 下一篇吧

 趕快期待 XD



       距離基測 117天 ♥


         大家


     Go Go Toghther♥ xD

 

 
 好拔 我已經用掉兩個多的14分鐘~”~

 沒辦法ˇ 套英文老師說的話 ::話夾子打開了 XD

 

 總之 


    就是  Go !!!!!!!

      套補習班老師跟我悶說的佳句 ::






 寧

    願     
          也 
    辛              Ha xD
          不
    苦           一起加油 ♥ XD
          要
    一
          辛
    陣
          苦
    子   
          一

          輩

          子

          !


阿 北 2008-02-11 11:25:47

結果咧 !! 我還沒演完ˊ 老頭就岔進來說

 等我一下ˋ 我去掃地

我怎不記得我有說過這句話= = 

 有嗎??一定是妳在污賴我!!!

 哈哈哈   新年快樂壓

 不過因為妳的年終ˇˇˇˇˇ

 都被我拿去買JOLIN的專輯喏

 所以今年的年終就免惹ˇˇˇˇ

版主回應
 有辣有蠟ˋ 你明明就有說><

 哈哈ˋ 新年快樂 XD

 可惡ˋˊ JoliN 的新聞ˊ 你很難過齁ˊˋ

 乖乖~ 嘻嘻 X目
2008-02-12 16:59:02
遠在彰化 2008-02-03 13:28:17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感觸很多耶
因為班上最近一直這裡吵那裏吵
明明大家就都說好Toghther
分分合合的

連上廁所都會喊Toghther啊
=   =很智障呢

版主回應
 哈哈 XD

 所以ˇ 還要慢慢培養芽 :)

 哈ˋ 我悶也是靜香團 :D
2008-02-04 10:01:21
Little Kai 2008-01-28 15:10:57

你好忙=ˇ=

版主回應
 
 對 !!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蝦忙什麼= ˇ=&quot
2008-02-02 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