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18:25:) 傻咧 YABi♥

拾貳月零貳日  Ha xD 棒棒棒 !!! =D

 Pic ::

   那做圖程式 我研究很久= =” 很累說= ..=”






 今天

 Honda 搗蛋 ㄚ蛋 和ㄚ傻 一起打球 =D

 後來旻凌也有來一下 但很快就走了

 有點可惜 =(

 下次在一起打球 XD







 今天打芽打芽打ˇ

 玩 [ 勁爆21 ] 

 [ 好辣ˋ 名字我取的 很爛不要見怪= ˇ= ]

 打打打ˇ 哈哈 XD 我第二名耶 

 齁 積少成多 我就說吧= ˇ=



 後來ˊ Honda 兩點多就回去了

 因為三點半以前要回到家 =)
 
 所以要掰掰了 =D

 

 只剩下我 ㄚ蛋 嘎搗蛋 和ㄚ蛋他弟弟 咩咩

 ㄚˇ Haˋ
 
 看到秦于雯

 快快快ˋ 呼叫 呼叫 !!!

 偺悶一起來打球 =)))


 
 猜拳 :: 剪刀石頭步ˋˋ

 我嘎秦 二蛋雙人組 xD

 哈哈 XD 秦整個被搗蛋抓住動不暸ˇ= ˇ=

 笑死我了 !! XD

 

 有經典 !!! 是經典 !!!

 人家SbL 贏了 就拍屁屁

 但是咧 人家會害羞= ˇ=

 哇嘎秦撞屁屁就好 XD

 他也被我搞的快瘋掉= ˇ=

 ㄚ蛋就看到啦~ 他悶也一起撞屁屁 XD

 我就說 :: 齁齁 不行ˊ 那我要想另外一個

 我就說 :: 香一個 XD 哈哈哈XD [很北七= =”]



 打打打打打ˇ

 後來又猜拳重新 ::

 我 二蛋 都出布 秦出石頭 [應該是這樣吧@@?]

 哈哈 XD 三打一 很厲害的呢 !!!

 秦突然用一招洗球

 哇勒@@ 超屌的= ˇ=

 叫他教我悶 =)

 她說= ˇ= 好動作不做第二遍 XD

 真是笑死我了 XD

 後來他也被我悶搞瘋= ˇ=

 稿的很累ˋ

 三打一 !! 哈哈哈 XD 很厲害的呢 !!! XD



 後來洗洗洗ˇ

 變成我跟ㄚ蛋在那邊學那招= ˇ=

 不知不覺的 秦不見了= =”

 哈哈 XD 對佈起噎~”~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 =)

 我悶的默契 !!!

 記得咩?

 贏了就是要 [ 撞屁屁 ]  XD

 酷拔!?  XDD




 後來ˊ 

 遇到小鬼 和她朋友ˇ 跟一位學姊ˇ

 她悶報隊ˋ

 我悶就一起打啦 XD

 
 很酷欸 ㄚ蛋 !!!

 單手ˇ 進 !!

 小鬼好像嚇到了= ˇ=

 還說 :: 我要認真了 !!! ˋˇˊ

 後來ˊ ㄚ蛋又單手投ˊ

 小鬼說 :: 你進了我叫你爸爸ˊˋ

 ㄚ蛋 !! 賓果 !! 進了

 小鬼說 :: 爸爸ˊˋ


 搗蛋也很賣力的搶球 !!!

 哈哈 XD 玩的很開心齁 XD


 我我我ˇ 也有跳跳跳 搶球喔 !! 

 很可惜的 啪ˋ ㄚ勒 被搶走了= ˇ=”

 沒關係 = ˇ=

 繼續衝衝衝 !!

 

 很糗的ˊ

 我根本不知道規則要怎麼完=口=

 我看著ㄚ蛋ˋ 她還來不及講話ˋ 我投了= =”

 [太緊張了 XD 結果 逼逼逼 !!! 哈哈 XD 對佈起 = ˇ= ]

 但是後來我悶有表現不錯喔 =)
 
 但是誰贏ˊ 我忘記了= ˇ=”

 哈哈哈 XD

 [不要罵我笨ˋ 我真的記性不好=口=”..]




 休息一下ˋ



 
 下半場 :::

 我嘎ㄚ蛋聽到學姐在跟小鬼討論戰術 = ˇ=

 被我悶聽到了 !!

 講完

 我嘎ㄚ蛋就說 :: 喔~~ 懂了懂了 !!

 哈哈哈 XD 我悶很酷ˋ 可以當間諜  XD

 [ 好像有點想太多= ˇ=” ]

 後來開始打

 她悶變的很厲害噎= ˇ=

 但是後來誰贏ˊ@@” 對佈起ˇ 我又忘記了~ˇ~”


 但是大家都打的很高興呢 !!!  XDD

 對吧? 對吧?


 後來ˊ 小鬼嘎學姐說 要去買糖果 =)

 我悶就先休息一下 =)

 後來遇到徐雅君 =)

 大聲的 :: 嗨~~~ XD

 很酷欸ˋ 哈哈 XD

 搗蛋也要先走了 ~

 剩我嘎ㄚ蛋ˋ 和小鬼她朋友 =)
 
 在那打球ˊ 聊天 XD 哈哈哈 XD 很酷欸 XDD

 但是 ..

 當小鬼和那學姊回來時ˊ

 因為少一個人

 而且ˇ 也要回家了 =)

 所以就先走了 =D

 
 大家就 掰掰掰掰掰 哈哈哈 XD

 真的很酷欸ˋ 今天 XD





 今天打的很開心 =D

 很累喔 = ˇ=


 Ha Ha XD

 棒的剌 !!! xDDD











烏梅 2007-12-08 17:34:37

我是出來買奶精滴~

我爸叫我3點以前要回家

所以沒留下來打球

我下次一定會跟你們打!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超可惜的~

 下次一起出來玩 XD
2007-12-09 10:37:30
是秦跩** 2007-12-02 20:29:04

是你色好不好
而且明明是我出剪刀
你們都出布
(記性也太差了吧= = )

版主回應
 噢噢ˋ 我忘記了馬 = ˇ=

 總歸一句 :::


 楊哲宜他喜歡我 XD

 [好辣ˋ 我喜歡他 超可愛 XD]
2007-12-02 20:32:20
茶ㄟ蛋 2007-12-02 19:15:53

他酷斃惹@@

哈哈><

叫我爸=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他超可愛的呢 XD
2007-12-02 2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