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35:27:) 傻咧 YABi♥

拾壹月拾柒日  新埔新譜 22歲 大生日 =D



 拾壹月拾柒日

 唉唷ˊ? 聽說是新譜生日噎 =D



 一大早我爬起來

 我爬 我爬 <<

 六點二十分辣= ˇ=

 用用用ˋ 原本要穿帆布= = 

 我就望下去看看生教有沒在= =+

 沒想到他既然一個人默默站在那= =

 ㄐ死我了= =

 後來就換鞋咧= =

 等我走進大門口時

 他* 既然不見了ˊ口ˋ

 我慎重懷疑ˊ 那到底是靈異= =” 還是他在白癡= = 哈哈哈 XD



 管他管他  [我略]

 
 

 進到教室ˋ

 哇咧 XD

 我的桌子上ˋ 有那個酸到讓你整個臉變形的糖 XD

 你看看你就知道啦 =D





 





 不用懷疑 =D

 這就是獅子丸 XDD


 齁齁 整個敬業到一個不行ˊ

 那個臉~ 哈哈哈XD

 酷斃咧 XD




 後來

 [ 廣播廣播 ]

 蝦毀? 要下去咧?

 齁齁齁 我興奮了 XDD


 快點快點ˇ 下去擺攤又顧攤 水辣 XDD

 

 整個太陽ˊ 你也太興奮了吧 = ˇ=

 這麼艷陽高照的 好傷人芽ˊ = =+

 



 齁齁 這位ㄚˇㄅㄟˇ
 
 真的不知道它是本來就這樣ˋ 還是製造效果= ˇ=”

 整個笑死我嘎蚊子 XDD 哈哈哈 XD

 偺悶一起去買吃的逛逛逛ˋ 

 她拍拍 ↓ @ˇ@





 

 整個狠逗噎 XD

 我超喜歡 你酷斃了 !!!!

 大拇哥  送給你 !!! =D


 還有ˇ 還有ˇˇ


 我嘎蚊子一起嗡嗡嗡~~ 翁到一家

 ㄚ嬤ㄚ

 他悶整個就是一團的 XD

 跟她點歌 她就會唱歌給妳聽 還邊打鼓

 不是蓋的 !!! 超厲害 XD

 你看你看!!! =D







 很棒噎 =D

 鼓手說 ::: 有沒有 瞬間變成偶像 XD

 哈哈哈 XD

 整個水水水辣 XD


 沿路逛逛逛ˋ

 好累ˋ 好想睡覺噎 ~ˇ~”

 [後來結束]

 不用到操場閉幕 真是謝天謝地ˊˇˋ

 
 新埔生日ˋ 也這樣結束了噎


 但但但ˋ

 聽說聽說 :::


 扁的頭超油膩膩ˋˋ

      膩膩油ˊ

 夭~~~~~~ 瘦呢 XDD




 
 還有還有 !!!

 摳摳賺了好像三千多?

 還是多少@@?

 哈哈哈 XD

 很酷欸 XD

 雖然沒有貳年級園遊會時那麼多錢可以吃牛排 XD

 但這些 真的狠夠噎 =)


 齁齁 

           玖
           
           壹

           貳

           ˋ

           ♥ 

     
      我      悶       真      棒


            X D D D




























        ♥  ♥  ♥


           =D








烏梅 2007-12-08 17:27:10

哈哈~

那天吃ㄉ糖果真ㄉ是酸死我囉~~~~~

獅子丸ㄉ表情超經典!!!!!!

那個ㄚ ㄅㄟ 回ㄑ之後一定瘦很多!!!

我也要學他減肥!

版主回應
 哈哈 XD 真的很酸 XD

 臉會逼機XD

 Ha !! 不要減肥 我悶要吃的肥嘟嘟 xD
2007-12-09 10:36:23
愷ˇ 2007-11-30 14:56:09

ㄎㄎ........納阿ㄅㄟ 很好笑喔
對呀 校慶好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對ㄚ對ㄚ  很好玩喔 !!!

 XD
2007-11-30 18:49:19
﹋¥怪獸¥﹋ 2007-11-29 17:56:59

哈哈哈~

你第一張照片有拍到我耶~

靈異照片!

再黑衣人後面~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白痴欸你 = ˇ=
2007-11-30 1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