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3:19:03:) 傻咧 YABi♥

拾月貳拾柒日  小鬼點名噎 xD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小白 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欸ˋ 你喜歡醜男嗎? 哈哈XD

*小賢 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齁 久的你都不知道 XD



*冠冠 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是噢@@ 因為他愛阿 = ˇ=

*芬咩 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達欣♥ XD


*笨白 問: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 齁 你是誰? ˊˋ

*豆漿 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會ˋ還有米漿 =)




*豆豆 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友情ㄚ XD 棒棒棒 !!! XP



*菜菜 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挖屋@@ 好勁爆 XD 不會辣ˋ 大家都是有用人 XD



*呆頭 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 哈哈XD 我笑了 XD  no傻笑= 口=

*小王 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他是老先生媽@@?     [= ˇ=...]


*微阿笑 問: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 才怪咧 我有包尿布 xDD

    


*阿弟弟 問:暑假在幹麻 ?


答: 齁 忙死了那個暑假=口=


*小羽 問:及時通幾號 ?


答: 告訴你ˇ 你會告訴我麻= ˇ=


*aP問:妳微笑了嗎?


答: 哈 XD 我今天笑超多 XDD

*鯨魚 問:今天有遇到白痴麻?


答: 我今天一直被罵白痴=口= [鯨魚 你可能住在我家隔壁喔= ˇ=]


*影 問: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 跟我的愛腳 =D

*鰻 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 哈XD 我記得 !! 就是那個Do Re Mi碼ˇ xD

*妙妙 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 走 !!! 續攤 XDD


*小林 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 魯夫辣 XD 超可愛 X”P



*晶晶 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 ㄚ嬤說 :: [不能跟陌生人講話 ..  噓 ...]




*綽號真的很多 叫我羊吧 問:你們都不知道我其實很含蓄?


答:  摁ˇ 然後 .. @?@



*阿修 問:接吻的時候 是否會張開眼睛?原因?結果?


答: 我會一支張開 一之閉起來 XD

                 [你相信嗎?= ˇ=]


*Clean 問:目前 最不想失去的是什麼?


答: 我的寶貝妞♥   XP


*夙 問:有什麼夢想???


答: 夢想ㄚ ~ 我想環遊全世界 =D


*小朱 問:活到現在有什麼事讓你們很遺憾??


答: 哀 沒有柯南的腦袋 = ˇ=


*鳥 E 問:愛我嗎!?


答:  你誰@@?


*小楓 問:童話故事裡搭王子公主 最後都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麻?


答: 齁齁 我要不要進去”艾莉絲夢遊仙境”幫你ㄅㄨㄚˇㄅㄨㄟ?

    XDD

*米小咩 問:林俊傑帥不帥、可不可愛?


答:  齁齁 有酒窩 他超可愛 XD

*小古 問:巧克力可鋪可以加芥末?


答: 嘿ˋ 我前幾天才這樣說 你做給我吃 =D



*龍發堂主 問:怎樣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可以每天快樂的過??


回答: 當然 !!! 超快樂 XD

*杯子 問:想不想跟一個人在一起到永遠?那個人是誰?


回答: 想ㄚ =D 但不要只有一個人 XD 是我的寶貝妞  =PP

*花花 問: 為什麼open小將這麼可愛XD


回答: 哈哈XD 他就是這樣可愛 XP


*Fish問: 周杰倫是不是禿頭?!


回答: 說不定喔@@?

*路人甲問: 喜不喜歡宗緯?



回答: 他也很可愛XD


*瑞芳 問:要不要跟我一起私奔到月球?(笑)


回答: 你 ..  哈 !! 一起走吧 XD

*淑玫 問:我可愛對不對?


回答: 不認識喔@@”?


*迪迪 問: 究竟 !! 為什麼1+1會等於 2 !? (( 囧 ))


回答: 因為兩根  =)


*色咪咪 問: 為什麼我叫色咪咪 ??? 嘿嘿 =ˇ=


回答: 嘿嘿嘿 ... 我怎麼知道=口=



*烏龜 問: 曾經想忘記一個人嗎?

回答: 沒有 =)


*馮美 問: 覺得誰最煩!?

回答:  一個叫考試的怪物 = ˇ=


*果凍 問:你是星光幫還是滅光幫?

回答:  我是鬼頭幫 XD


*小璀 問:你愛不愛宥嘉?!宥嘉可不可愛?

回答: 超愛ˋ 超愛♥ XD 他超可愛 XD

        [俏屁扭芽扭 XDD]

*公主 問:喜不喜歡粉紅色!?

回答: 不錯 =)


*綠茶 問:你對傳給你點名的人印象如何?

回答: 齁 我超喜歡她 XD

*咘咘 問: 如果我死楽,,伱会難过麻?

回答: ˊˋ 

*人 問: 另一半是誰?

回答: 左邊還右邊@@?  [好像都一樣是我XXD]


*蠢蛋 問: 你是誰 XD ?

回答: 俺是魷魚 XD

*小鬼問: 你會勇敢追求另一半嗎??


回答: 哈 ˋˋ   


* =)色傻 問: 跟我一樣喜歡微笑嗎? XD


傻___奌名開始*

01 老頭 =)
02 嘎嘎 =)
03 必菁 =)
04 冠慧 =)
05 烏賊 =)
06 ---
07 ---
08 ---
09 ---
10 ---





♥烏賊 : ) 2007-10-27 23:41:56

麻煩的勒

版主回應
 哈哈 XD

 不會辣 = ˇ=
2007-10-28 12:11:30
小鬼 2007-10-27 20:25:08

我會害羞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XD
2007-10-28 1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