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10:23:) 傻咧 YABi♥

玖月零貳日  我說ㄚ     。



 今天早上 八點準時起床 [很誇張= =” 這麼準又這麼早]

 眼睛張開 還躺在床上 想想 等等吃完早餐要幹麻哩!?

眼睛閉著想芽想 ~~ 摁摁ˇ 決定了呢 !!!

 好ˇ 就醬 !!!  Go!!!! 



 Go  Go  Go      廁所 <<

 給他ㄎㄨˊ 一下ˋ 刷刷牙 

 這邊擦擦 摁ˇ 好多了 那邊擦擦 摁ˇ 好多了 

 娃~~~ 好乾淨呢 [Ha Ha 樹懶樹懶臭樹懶ˇ 我被妳傳染哩 xD]




 好 !! 打開冰箱 好多東西= =”

 伸手一把抓 !!! Ha !! 自己做早餐 !!! [ 不會拉肚子辣~ˇ~” ]



 早餐好哩 倒牛奶 ~ 摁~ 好喝好喝 xD
 
 吃完哩 突然傳來一陣厚厚聲音 ::: 不要看電視 去看書 !!!!

 os 出現 

 [ 不要命令我 !!! ˋ。。ˊ ]


 話說 :::

 進了房間 看到媽媽還在睡覺@@” 把電風扇稍微橋一下~ˇ~”

 應該沒差拔@@”


 地理課本講義考卷 通通到齊””

 真是酷斃了 xDD 自己還在那邊點名 !!

 Ha Ha 現在想起真的很白痴 真的笑死我 xDDD


 好 !!! 我認真 

 我看 我有看 !!!


 唸到差不多四五節的時候

 猜猜發生什麼事 !!!

 答對 ” 棒棒糖乙隻 ”  

 [我沒打一 因為會有人拿鉛筆改二 哈哈哈xDDD]



 我突然想到

 以前的我 地理課都在混=口=*

 沒在唸書 但在這暑輔ˇ 我得到不少 ...

 小偶人 上面寫著知識  哈哈哈 XDD

 真的 !!! 那時想起ˇ 以前根本就是在混芽 ~”~

但是這暑輔很棒 !!! =DD







 好欸好欸 !!! 

 繼續這樣的意念  一定會很酷 !!! XDD


 不多說

 我打完哩  Ha Ha !!有沒有很突然 xDD

 或許拔@@” 但事實如此 XDD




 好了 好了



 在此跟你說再見

 下篇文你會看到我 

 哈哈哈 XDDD


¥因(獸)之困¥×_× 2007-09-03 17:15:15

混!

哈哈哈~

說真的~妳暑假真的好認真噎~

要繼續下去喔~

我精神上支持你啦~

版主回應
 Ha !! 你也要欸ˋ

 不要再交白卷哩ˋˊ  聽到沒ˋ口ˊ


 Ha Ha Ha !!! xDD
2007-09-04 17:21:22
柯寧__* 2007-09-02 12:17:00

這樣我會很期待喔

你的下篇文

真酷耶xD

版主回應
 Ha !!

 期待 期待 xDD
2007-09-02 12: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