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35:00:) 傻咧 YABi♥

[補] 捌月貳拾玖日  返校ˋ 童心未眠 xD   。





 話說

 今天返校玩 10:55 在校門口裡ˇ

一群人 非法集會 XDD

 錯錯錯 !!!  你錯了

 是要跟家人說 有事要出去ˋ 晚點回家 xD

 沒想到這麼容易 ..0..0








 途中呢

 咩咩ˇ說要先回家放東西 Taco 彥汝 也一起陪 



 我ˇ 烏賊ˊ 喵咪 搗蛋

 先到頂好前等ˇ

 我悶無聊了=口=


 喵咪嘎導彈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我跟烏賊呢 坐在小小朋友玩的搖搖樂 xD


 有點悶!?

 我悶就到裡面吹冷氣 XD

 哈哈哈  晃晃晃ˋ 殺蟲劑 !!!

 我:: ㄚ勒@@  放在那裡ˇ 如果有小朋友在那亂噴勒= =

 搗蛋 :: 那裡面是空的 = ˇ=

 我:: 喔齁齁~~ 是喔= ˇ=" 糗哩 = ˇ="



 晃晃晃ˋ 怕他悶已經到了  所以又跑到外面

 拜託 什麼跟什麼!?

 有人在結帳 怎麼過去芽 = =

 我就沒事的從收銀員旁邊走過ˋ 也不理她~"~

 結果他悶也走過去ˋ  後來說 那收銀員剛剛在看我悶~"~

 哇哈哈哈XDD 給你看牙 XDD
 


 外面ˋ 沒人來00

 我無聊了=口=

 看到旁邊ㄐㄧ ㄎㄡ

 挖~~~~~ 我好久沒完了欸ˋ..ˊ
 
 話說自從上了幼稚園ˊ 根本沒在玩了 = =

 沒童年的小孩就是這樣=口=



 Ha !!

 我騎上去ˋ 扣好安全帶 [我是好公民xD]

 只差沒戴安全帽 XD

 就騎了  挖~~~

 music  music xDD

 ㄚ勒.. 不會唱=口=+

 哈哈哈  轉上去ˋ 轉下來 哇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過啦XDD

 好玩死了 !!! 棒棒棒 !!! XD



 嘿ˋ 那東西也搖太久了吧@口@"

 有五分鐘喔= =" 


 做的我屁股好痛噎= ="

 哈哈哈XDD 但是  !!!!


        好玩  好玩 XDD



 嘿!!! 聽說這就是遙遙樂!? [根本不知那是啥玩意兒~"~]










 聽說後來又走到捷運站搭捷運ˋ

 Go後站 !!!


 哈哈哈xD  一群人感時間 我悶手扶梯不搭 來跑手扶梯 XD

 哈哈哈XDD 原本想走逆方向的  但是沒想到有人下來 ..

 心冷了= 0= 哈哈哈XDD





 
 到了蓋酷

 玩了籃球機 哇哈哈哈

 累芽~"~  十塊摳摳 掰掰哩ˊQˋ




 嘿ˋ !! 偺悶去拍貼 XD

 拍拍拍  唉唷ˇ

 咖掐ˇ [相機的聲音]

 佧掐ˇ

 佧掐ˇ  

 挖~~~~~~~~ 出來了呢 XDD

 
 酷斃了 !!!

 想必大家都玩的好高興 XDD














 烏賊大人對不起ˊ口ˋ

 我不是故意的 >  <

 下半部 .. 不見了ˊˋ

 對不起ˇ !!!  >  <


 [還有一些  聽說在no  name =D]













 嘿ˋ 中午多了

 大家要回家吃飯哩

 我還在狀況外~"~

 我不知道烏賊他媽媽要帶我悶去吃@@"

 結果 .. 上了車@@"

 才知道~"~

 哈哈哈
 



 如果沒記錯

 似乎是"元町"火鍋

 摁摁ˇ 超好吃 XDD

 我愛沙茶 沙茶愛我呢 XDD

 好吃好吃 !!!


 那的服務人員真棒 !!!

 酷斃了 XD








 但 .. 最後不好意思的是 ..

 讓烏賊他媽媽請客了ˊˋ

 我我不知道要怎麼推~"~

 一路車子上把錢塞給烏賊 烏賊塞給我ˇ

 似乎反覆了三四次?

 他媽媽說 沒關係啦 不用不好意思


 最後只好把錢收好哩 ..

 謝謝欸ˊˇˋ







 哈 !!

 今天好玩好玩 

 我喜歡XDD








 聽說童心未眠!?

 那摳讓我屁股好痛芽= ="





 酷斃了 !!! 今天 XDD


  






神龍擺POSE 2007-09-02 03:45:00

挖 好充實的一天

版主回應
 Ha !!

 要不要一起xDD
 
2007-09-02 11:09:49
阿烏賊 2007-08-31 23:19:37

哈ˋ哈ˋ哈ˋ

幼稚魷魚

都沒跟著唱壓~~

一隻哈巴狗~~~ 不會唱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XD

 小學沒有交  我都不會 >  <

 Ha Ha !!! xDD
2007-09-01 07:28:34
☺笨蛋,+ 貓* 2007-08-30 19:10:41

下次在一起去玩XD:)

我也想嘗試嘗試!!

哈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哈哈XD

 沒問題 XDD

 真的會被卡在上面喔  哈哈哈XDD
2007-08-31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