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53:59:) 傻咧 YABi♥

柒月貳拾柒日  我的愛沛妞 xD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10個人

還要到這10的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拉 ’’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名傳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在想幾個題目傳給另為10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 不得回傳



.....................................................................



Question:你對美國得印象?

Answer: 聽說有富士山 XDD


Question: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就誰?

Answer: 大喊 SoS ~~~ XOOOO




Question:每天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nswer:洗澡= ˋ= 每天ㄘㄠˋ ㄇㄡˊ ㄇㄡ = ˋ=




Question:最近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Answer:噢噢 我回到家直接做 鮪魚蛋餅 XDD




Question: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幸福的時候 !!!! XDD



Question:你的本名是?

Answer:游瑜 XDD




Question: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我要帶~~   時光機 XDD

           

Question:走到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錢 !! 還沒踩過說= ˋ=”



     

Question: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什麼事?

Answer:快點  !! 我想完成的事ˋˇˊ 





Question:說出一樣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屎 哈哈 最近我又愛大變了 !!




Question:愛不愛蛇?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我愛 !! 哈哈 蛇女欸 XDD





Question: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壓力? 不知道 XD




Question:你做事會不會都替大家想想?

Answer:你說???





Question:喜歡冷還是熱?

Answer: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  Song !! ˋ▽ˊ




Question: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wer: 趕快填完吧 = ˇ=




Question:如果現在你能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wer:我要去~~  賺摳摳 XDD




Question:吃不吃回頭草?

Answer:不吃 !!  XD






Question:青椒和茄子你喜歡哪種?

Answer:嘿ˋ 我最近想慢慢吃青椒茄子 =D




Question:你想要住在哪個星球?

Answer:有外星人的地方 !!  是真的歐@Q@!!




Question:喜歡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哪種?

Answer::我要騎三輪車辣ˊˋ



Question:喜歡唱歌嗎?

Answer:酷 !! 家裡玻璃不知破幾個  XDD  [純玩笑= ˇ=]’




Question: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最近早餐沒再吃= =




Question: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nswer:黃昏 ㄙㄨ一ˋ 喔~~




Question: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nswer:即即


 

Question:喝咖啡跟打籃球你喜歡哪樣?

Answer:我都愛 XPP




Question: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nswer:我會看  ... = ˋ=




Question: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Answer:不會 @@ 因為熱舞不行阿= =”




Question: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 酷!! 姐姐 XDD



Question:你很變態嗎?

Answer:聽說最近變色了 = =”

      [勃*事件 ... 哈哈哈哈XDD]




Question:希望得到認同感和存在感嗎?

Answer:是的 !! XD






Q uestion:最愛的玩偶?

Answer:噢噢 多的 xD




Question:覺得題目很多很煩的請舉手?

Answer :我我我ˇ 雙手加雙腳ˇ XDD




Question:你愛我嗎?

Answer:愛鷗~~ 為啥不愛 妳說說ㄚ你

為啥不說 為啥不說?? 說阿 !! 生氣欸 !!

           哈哈哈XDD




Question:你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Answer:00” 沒再看說= =”


Question:你覺得怎樣算聰明?

Answer:聰明 !!




Question: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nswer:愛~~的教育  哈哈哈XDD





Question:你現在想睡覺嗎?

Answer: 我精神百倍 !!  XD





Question:皮卡丘可愛嗎?

Answer:哈哈XDD  我也很愛皮邱優 !!XPP



Question:你覺得你部落格好看嗎?


Answer:Where??@@?





Question: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nswer: 齁齁齁 我要哈利波特 xPP  




Question: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wer:誰誰誰 ??     不是我= ˋ=





Question: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Answer:哇哈哈哈哈XDD 誰ˇ@@?





Question:你在做什麼?

Answer:好多隻手在敲鍵盤 xDD




Question:你有喜歡的人嗎??不准騙人!!

Answer:有喔~~ 多的勒 !! 花不花 = ˋ=




Question:你哈日還是哈韓?

Answer:我哈哈哈            XDD  


Question: 你愛帥哥嗎!!??

Answer: 愛死了欸  還有正咩呢!!





Question: 你愛不愛丸井阿?

Answer:晚井??





Question:寫問卷素不素粉無聊??

Answer:還好的剌 = ˇ=



Question:你喜歡哪個顏色?

Answer: 天空藍 薰衣紫 我好厲害 xD







新問題:你承認你有收集別人內褲的習慣嗎?

A 嘿@@” 我不收集  但我愛看= ˋ=




新問題:妳覺得小喵可愛咩!!?

A 我喜歡小狗喔@ˇ@





新問題:你覺得正咩有誰(3個)

A 多的說= ˋ=




新問題:你覺得你是帥哥 正咩 嗎!??

A 我想當帥哥ˊˋ

被 我 點 的 有 :

1. 我

2. 是

3. 大

4. 大

5. 大

6. 好

7. 人

8. 欸

9.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