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36:22:) 傻咧 YABi♥

肆月貳拾陸日  我的幽默 少人懂 = ˇ=































 哈哈XD

 今天在廁所ˇ

 不不不

 自從上了下午第二節的國文

 整個笑死我ˇ  哈哈哈XD

 連熊熊ˊ 烏賊ˊ ㄚ公 都被笑死ˇ

 噢噢ˋ ㄚ工很色噢 = ˇ =


 這ˋ 是有典故 = ˇ=




 什麼?? 烤默寫??

 挖勒 注釋 課文 什麼也沒被 = =

 三四分鐘看完

 有了71分 = =" 不錯不錯勒 = ˇ=

 哈哈XD



 木蘭詩??

 我不懂你辣ˊˇˋ

 默書我默默




 原文: ㄚ爺無大兒 木蘭無長兄

 我編: ㄚ爺無子孫 木蘭無長兄

 
 熊熊整個一直在取笑我的  ㄚ爺無子孫ˋˊ

 哈哈哈XD



 我在訂正時

 訂正到...  從此替爺征

 我ˇ突然聯想到ˋ


 哈哈哈XD


 ㄚ爺無子孫  從此替爺征

 ㄚ公編成  ㄚ耶無子孫 從此替爺生

 哈哈哈XD  色欸ˋ 噢噢ˋ 你藥幫他生??

 哈哈哈XD










 打掃時

 只有ㄚ蛋和施知道我在說什麼 = =" 

 我在唱  一修和上的哥~~

 哈哈哈XD




 ㄙ ㄎㄧˋ  ㄙ ㄎㄧˋ  ㄙ ㄎㄧˋ

 ㄙ ㄎㄧˋ  ㄙ ㄎㄧˋ  ㄙ ㄎㄧˋ


 一~~ ㄒㄧㄩ ㄕㄤˇ~~

 哈哈哈哈XD






 我還邊跟ㄚ蛋打掃ˇ

 邊唱Pucca[卡通主題曲ˇ]給它聽歐~~

 

 哈哈XD  整個大走音

 哈哈哈XD 沒有辦法ˇ 太好笑了 笑死我了

 稿的我整個音飄上去ˋ

 哈哈哈哈XD




















 ˋ噢噢ˋ 笑到教室裡欸ˋ

 
 
 這節是國文

 老師說要小組比賽ˋ?

 我聽不懂老師說啥 = ="
 
 我問熊熊問題

 吼唷ˋˊ 那個反應是反射動作

 不懂ㄚˋˊ  一直學

 整個也笑死我ˇ





 哈哈哈哈xD













 我會唱Pucca噢ˋ

 唱給你聽~~














 Pucca~~ 愛 ㄍㄚ ㄌㄨ

 親不停 追不停 愛不完

 ㄉㄨ ㄉㄨ ㄉㄨ ㄌㄨ ㄌㄨ ㄌㄨ 

 ㄉㄨ ㄉㄨ ㄉㄨ ㄌㄨ ㄌㄨ ㄌㄨ

 愛其實很簡單

 ㄉㄨ ㄉㄨ ㄉㄨ ㄌㄨ ㄌㄨ ㄌㄨ 

 ㄉㄨ ㄉㄨ ㄉㄨ ㄌㄨ ㄌㄨ ㄌㄨ

 愛就是那麼好玩


 Pucca~~ 愛 ㄍㄚ ㄌㄨ

 親不停 追不停 愛不完
 
 








 好吧 我承認  我忘記了 = ="



 哈哈哈XD

 明天請假ˋ 不去學校ˋ

 不要太想我歐 = ˇ=


[哈哈哈哈XXD 開開開玩笑 好一個智障 = ˇ=]








 






¥因(獸)之困¥×_× 2007-04-27 18:40:11

你都沒來~

我想死妳阿~

版主回應
 拍水鴨

 因為家裡有事ˋ 所以沒到學校囉 =)

 哈哈哈XD
2007-04-27 22:40:32
愷愷黑乎ㄉ天空 2007-04-26 22:38:35

ㄏ我董阿

版主回應
 哈哈XD

 愷哥你也懂ˇ

 哈哈XD
2007-04-27 17: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