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1:01:00:) 傻咧 YABi♥

又做夢 <+*












 今天 沒錯ˋ

 12點多才睡ˋ 

 受不暸ˇ 跟冠慧ˋ 跟 邦哥 聊太多

 累累喏ˇ ˊˇˋ

 先去睡稿稿拉~









 

 跟冠慧畫畫畫ˋ

 就是下下下偏有的呀



 跟老老老老爺聊聊聊ˊ

 哈哈

 說好ˇ 二下第一次段考ˇ

 我前十ˊ 有進步ˋ 要請我去吃摩斯漢堡ˇ

 我後十ˊ  要跳舞給我看呢 = ˇ =+

 原本還說 [要去吃燒烤呢]  哈哈XD

 扯很多~

 哈哈哈哈XD


 爐混久呢~~

 哈哈哈哈哈XD












 睡稿稿ˇ去惹ˇ


 作夢惹ˇ


 哈哈


 夢的狠好笑ˋ

 跟今天所發生的事也有關聯ˊ

 ㄎㄎ..


 說出來ˊ 會很丟臉ˇ 真的會笑死ˇ

















 只是ˋ

 奇怪ˋ

 










 夢ˋ

 到一半ˋ 不知道ˋ

 眼睛自己睜開惹ˇ

 二話不說 也不知過惹幾秒ˇ

 眼淚ˋ 兩邊跑出來ˊ

 哈哈XD


 我不愛哭ˇ

 所以克制惹ˇ

 就不哭 不哭

 後來ˊ 想繼續睡ˋ 繼續夢ˋ

 又腦子都是畫面ˋ  畫面真的有模糊到= =


 也睡不著??

 入睡時ˊ 又不知是啥時??

 ㄎㄎㄎ




 








 笑死人啦~~~ 



 但 不care惹ˇ


 開心就好 =D

 只是夢..

 不代表什麼ˊ  想這樣想ˇ










 又做不到??



















  哈哈哈哈XD




    開心 開心拉~~  我是健康寶包呢~~

嘻嘻** XP






 嗡嗡~~

 ㄚ機~~

 我要妳們的安慰>ˇ<

 隨便都好ˇ 哈哈XD




















♡〃傻傻 …+* 2007-02-10 14:19:44

 我不哭惹呢~
 
 我很乖呀~ 哈哈

 要給我愛辣ˋ 禮拜一給我看ˋ

 不要又給我趴趴走啦~ 哈哈XD

阿瑄 2007-02-10 12:14:33

我的愛 怎麼了
夢到我也要哭哦?(自以為咧 哈哈)
什麼夢阿 說來聽聽!!!
乖 不哭了 不然我又不愛你了唷!!!
再哭 星期一救不給你看了
乖!!! ^ˇ^ 愛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