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3:23:20:) 傻咧 YABi♥

又是妳 <+*
























 說到這校長ˇ






 可是我呢~~~~~ 哈哈XD





































 因為妳ˇ

 原本不開心的ˊ

 通通畫成微笑惹ˇ

 狠開心  聊很多 話很多 扯很多 瞎很多

 哈哈XD  權勢我的愛ˋ 

 哈哈哈


























 瞎說 狗屁都不通

 哈哈














 我當 發福ˊ 笑長ˇ

  妳當 恰北ˇ 主任ˋ

 

 在即即畫畫畫

   可惜框太小ˇ

 不能畫全身  只有頭頭囉~~


 哈哈















 畫畫畫押 畫畫畫~~





 給妳看看看看ˋ

 [[ 我可是大大方方方方的人呢~  


 是媽 = =?


 算惹ˇ  人麻ˊ~

 別計較太多囉 ^  ^”


 









































 這當然就是我的麻糬**

 恰北北ˇ主任ˋ

         冠慧辣ˋ










 哈哈XD













 愛死妳ˇ

 開心的勒~~ >ˊˊ<










♡〃傻傻 …+* 2007-02-09 23:48:00

 哈哈

 OKOK的~

 嘻嘻** 開心呢~~ =D

☆ ,, 冠 〃 2007-02-09 23:38:14

可愛 ....
超級可愛 ....

那個發福笑長 越看越像 ....
哈 -ˇ-



我也很高興可以和你聊天
不高興的心情,
也變的比較好噎!

我要ˇ 謝謝你

   -0-  th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