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58:14:) 傻咧 YABi♥

好 不好ˇ <+*



































 哈哈哈XD

 昨天晚上9:00 看惹108台的˙

 狗狗猩猩大作戰!? 矮壓ˇ 忘記片名惹ˇ

 反正就是一隻猴子嘎一隻狗狗解任務ˋ

 哈哈XD

 超好笑ˋ

 也混感人噎ˊˇˋ

 一隻猴子都會做甜點惹@@"

 我勒...~"~

 不會 ~"~  哈哈哈XD... [[ 檢討唄~"~

 整個真的超好笑ˋ

 猴猴(小龐) 也很可愛 ~

 ㄚ~~ 現在好喜歡猴子噎~ ㄎㄎㄎ




































 昨天 

 轉到ˋ新聞ˊ

 看到一則 車禍的事!?

 某ˇ藝人  出車禍~

 昏迷指數3!?   很嚴重噎@@"

 出車禍...

 沒想到ˋ 人這麼漂亮ˋ 又這麼好ˇ 怎嚜會變這樣ˋ!?

 希望快快好起來呀~ ˊ ˇ ˋ











 看到這篇報導ˇ

 第一個想到誰!?













 就是你ㄚˋ







 










 想到 禮拜五 跟我說的 前幾天出車禍ˋ

 現在想起來ˊ

 我真的很想打你 罵你噎ˋ︿ˊ












 那時候還笑笑說什麼...   幸好有飛出去ˋ

 要是沒飛出去 腳是不是就要廢喏!?

 你這樣ˋ 我真的很擔心噎

 

  






















 之前是手擦傷

 一道紅紅ˊ

 想起來就很恐怖ˋ

 又說前幾天也發生這種事ˋ





















 你知不知道ˋ

 你發生這樣事ˋ 已經多少次惹ˇ!?

 叫你沒事不要亂開

 跟你講ˇ 你有聽嘛!? 你沒有嘛ˊ














 要是萬不一 也發生危險ˇ

 你說怎麼辦!?

 你會讓周圍的人很傷心

 你有沒有想過!?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 > <











 









 吼ˇ 

 真的很想一拳給你灌下去ˋˊ

 拜託~

 行行好~~

 不為自己著想ˇ 也要為你身邊的人著想ˇ 好嘛!?

 拜託~ 不要再拿自己生命亂開玩笑ˋ
 






























 你要是在讓我知道你再發生這種事...

 我會扁ˇ你ˇ喔ˋˊ





 欠K = =+























 
















 ♡〃 傻傻 ::; 2007-01-28 21:11:51

 是嘛!? = =+

 每次都嘛ˊ這樣說 ˊˋ

 算惹ˇ 算~~~~~~~~~~~~~惹~ ˊoˋ

 哈哈XD

¥因(獸)之困¥×_× 2007-01-28 20:55:46

好啦~

對不起麻~

以後不玩ㄌ~

別生氣嘛~

 ♡〃 傻傻 ::; 2007-01-28 20:47:49

 哈哈XD 那混好笑噎~~

 校園瘋神榜!? 我聽過ˋ

 但沒看過@@" 哈哈哈

 在哪丫!? 啥時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