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49:32:) 傻咧 YABi♥

就是這樣 喵~~~ ? <+*











































 
 




 哈哈哈XD

 家裡大大小小全部全部都是屁’

 沒錯ˋ









































 在學校ˋ 好的跟在家沒的比辣

 每個人都一樣


 爽 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爽ˇ 什麼東西都翻出來 稿的吵吵鬧鬧ˋˋ



 眼裡有沒有我 隨便ˋ

 我不care























 我知道ˋ 你們心理 只有那位 寶貝大女兒 還有那寶貝小兒子

 而我 就只是多餘而已



 多餘 多餘 多餘的ˊˊˊ



 提醒妳  不要露出馬腳惹 免得難看 下不了臺階押~



 哈哈


 反正ˋ我也懶得跟他们˙計較




































 很想離開這鬼地方

 就是監獄ˋ

 什麼東西也沒有ˇ

 一點溫暖也感覺不到ˋ

 唯一溫暖的 是那隻熊熊 跟許多小娃娃ˊ

 熊熊

 每天抱著入睡ˋ

 雖然有時會掉到地板~”~

 但我還會不小心醒過來 又把它撿起抱抱睡覺ˋ

 亨ˋˋ 

 溫暖 不希罕你們的










 

 為何又不想想 為什麼會搞到這樣!?

 不懂的檢討自己 就只會怪罪別人ˊ

 真的會笑死拔



 幹麻!? 道理沒學好阿!?

 哈哈XD  還說我呢 功課不好 自己似乎也沒好到哪!?
  




































 明天又不讓我出去ˋ

 好ㄚ

 自己在家畫圈圈 化到搞自閉

 搞到自閉 死死卡快活 是卑!?



 亨






 怕你阿!?
















































 
 只想趕快上高中 

 今天問怪獸ˋ 

 應該是有別的高中是可以住校 或是遠離這鬼地方的

 說啦~ 是明德!?
 
 聽過 但 不知道在哪

 後來知道在三峽ˊ

 但分數混高壓

 哈哈XD








 我也不知道ˋ

 也是拔!?

 對那不了解說 = =+


























 亨ˋ

 但是ˋ


 為惹離開這鬼地方 要我做啥都可以ˋˇˊ+

 ㄎㄎㄎ
 

 但不一定只有那裏拔!?@@”

 哈哈XD 管他

 



 如果是自己住在外面

 會恐怖死拔  = =”















 不想管惹ˇ

 用功唄 = ˇ =


 為惹離開這鬼地方囉~


 ㄎㄎㄎ - ﹏-+
 

 

 噢噢噢ˋ

 不想放寒假 ~~~~~~~~~~~~~ 無聊死惹><




 








































 ♡〃 傻傻 ::; 2007-01-27 18:42:39

 摁摁摁摁ˇ

 有你們真好ˊˇˋ

H o N d A 2007-01-27 18:27:50

有我們這群好ㄆㄧㄥ ㄩ

就夠啦


不用太在意

 ♡〃 傻傻 ::; 2007-01-27 08:18:32

 To:¥因(獸)之困¥×_×

 對噎@@" 我沒想到這點~"~ 管他 問路就好~"~

 噗噗~"~ 哀ˇ呀呀 還是個問題呢 @@"


 tO: 搗蛋

 哈哈XD 你改的可愛~

 熊熊 眼睛大大的 很可愛0 好笑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