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4:44:55:) 傻咧 YABi♥

段考 Go 傳品 連服務生都嫌吵 <+*
























 喔ˇ 業ˋ 喔ˇ業ˋ

 考完試拉~~

 全班Go 傳品 黑皮~~~

 哈哈哈哈XD











 在那完的ˊ超轟超轟

 什麼東西都亂配ˋ

 牛排 牛排 超好吃~~



 哈哈哈XD









 大家都在玩~ 而我忙忙忙

 忙啥!? 拍拍拍壓!?

 哈哈哈哈XD









 完惹好玩遊戲ˋ

 一堆有的沒有ˇ 都亂加 

 加來加去  一個字ˋ


 噁~壓~~~


 哈哈哈XD

 有人吃到快吐囉~~

 ㄎㄎㄎ



 好險我沒玩~”~

 哈哈哈XD



 不過我有加加加鴉

 嘻嘻嘻






















 13 班也有去說~

 不知那兩人再害羞啥!?~”~ 

 ㄎㄎㄎ















 跟你說 跟你說

 更爆的事



 沒想到 板中的也有去!?

 噢ˋ 天呀~










 遇到 林昱智 ↑↑↑

 哇~~~

 整個變超高 = =+

 以前五六年級 身高還差不多說

 現在...~”~ 一顆頭超過惹辣~”~




 真是~”~

 見到也會害羞壓!?@@”

 哈哈XD 我都比你大膽呢~

 哈哈哈哈XD



















 挖~~ 整個超咍 超開心

 被服務生瞪!?  哇勒

 沒聽過來者是客壓!?

 哈哈哈哈XD






 整個咍翻天~~

 屋頂被炸毀~~

 哈哈哈XD



















 哀~ 真討厭ˋ

 吃完 不能出去 要馬上回家><

 真是他*得討厭ˋ  ˊ ^ ˋ

 


 沒關係~

 明天應該可以出去拔!?@@”
 
 噢ˋ~~~~~ 不要再阻止惹 > <


















 總之

 今天粉開心壓~~

 超愛搭~ >▽<



 







 



















 這是哇们ˋ捌壹貳 所創的 噁心混搭怪飲料↓↓↓


 回味一下 朴錯的剌ˇ~~
 ♡〃 傻傻 ::; 2007-01-28 13:32:12

 To: ㄚ ㄅㄟˇ

愷愷黑乎ㄉ天空

  問題是吼... 我把照片都Po 在網路上ˋ

之後都刪惹說  = ="

  拍水噎~"~

愷愷黑乎ㄉ天空 2007-01-28 12:24:41

嗯嗯真ㄉ很好玩阿

對ㄌ

照片可以傳給我嗎

ㄚ ㄅㄟˇ 2007-01-25 19:57:54

我也要口以ㄇ照片<被楊丞琳上身了>

真的很好玩ㄟ!!!!!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