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9:01:53:) 傻咧 YABi♥

我想.. 有點薄誤會 ’+*














































 我說的 " 友情好 能長久 不會斷ˋ "

 我不百分百

 




























































 友情好*

 有朋友跟你(妳)說心事

 有朋友可以聽你(妳)的心事



 很棒的











 友情壞*

 哪天 不定時的

 不理你(妳)

 自己也不知道哪錯!?

 
 不喜歡*



























 友情壞 友情好**


 吵吵小架 

 隔段時間就好惹



 OK OK~


































 愛情好*

 有人喜歡你(妳)

 喜歡上別人

 有人對你(妳)好


 很想珍惜* 對拔!? 


























 愛情壞*

 如果一次的突然吵架 

 不再像往常 隔斷時間 笑笑 就沒事

 
 吵的不可開交

 冷惹~

 心碎喏~

 最後說離開

 成惹誰也不理誰!?

 就連最初所想珍惜的事物 一次刪除

 只能從記憶憑空想像!?






























 愛情壞 愛情好**

 吵架 只是開開玩笑

 隔斷時間 笑笑 沒事惹~


 至少在感情裡有 曾經的冷
 
         曾經的吵

 
 不再讓感情 平淡乏味~






























 友情 愛情

 有好有壞


 誰也無法勝過誰





 哈哈哈哈XD























 ♡〃 傻傻 ::; 2007-01-07 19:45:29

 不不不@@

¥因(獸)之困¥×_× 2007-01-07 19:25:02

我想~~

你說對ㄌ!

我該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