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7:30:11:) 傻咧 YABi♥

最瘋的球賽 我喜歡 ::;’+ *




























 哈哈哈哈XD

 好爽ㄚ~~~

 第一次打球打的這麼瘋~~

 哈哈哈哈XD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吳X晉的眼鏡 一直被我們打掉

 哈哈哈XD 不過最後好像有點歪惹@@”

 對不起ㄝ~”~

 嘻嘻*














 

 ㄚ~~

 我跟林ㄍㄧㄥˋ同隊 

 當然ㄌㄡˋㄎㄚ ㄝ [[ 吳X晉 ]]*  嘎ㄚ蛋ˋ同隊

 吼~~ ㄌㄡˋ ㄎㄚ 一直賣高辣 = =”

 ㄚ蛋ˋ沒進 那隻就把手伸的長長長~~~

 鋪~ 球落到他手裡

 真是氣死惹 = =+

 哀~ 不過輸得混有光榮ㄋㄧ~~~ 哈哈哈XD





















 今天真的粉粉粉粉粉粉開心
 
 就在打球途中 不知道是打太累 還是怎樣~”~

 肚子一直在喊餓 = =+ 巴豆妖惹辣ˊˋ

 哈哈哈哈XD

 不過..















 ㄚ~~~~~~~~~~

 我今天打掃時間

 坐在廁所的地板

 撿到 ” 羽毛 ” 羽毛ㄝ~

 我最愛的羽毛 > <



 在廁所外面 也一直在捉弄ㄚ蛋ˋ

 給他 ㄋㄧㄠˇ ㄉㄧ~

 嘿嘿~ 好玩ㄝ >  ˊˊ <





 可是...

 到教室時 我明明就把他押在桌墊下

 他不見喏...

 不見惹><

 吼.. 很Xㄝ.. ˊˋ

 氣死人惹 ˊ ~ ˋ
 
 羽毛.. 我第一次撿到ㄝ...

 ㄚ~~~~~~~~~~~~~~~~~~~~~~~~~~~~~~~~~~~~~~





 氣死人惹辣ˊˋ
































 ♡〃 傻傻 ::; 2006-12-08 23:16:28

 有ㄚ~


 我也不知道ㄝ@@”


 第一次撿到羽毛說...


 哀ˊˋ~ 好衰~”~

¥因(獸)之困¥×_× 2006-12-08 23:03:36

羽毛???



為啥廁所會有羽毛阿??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