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14:22:) 傻咧 YABi♥

今天很開心* :P ::; +’ *














 哈~


 今天很多人Go 玫瑰 看表演


 也看到惹一些人


 都變惹~ 呵呵


 (( 但是也只知道有變 不知道變化大不大 本人視力有點差~”~ 哈哈










 今天真的不錯玩ㄝ~

 
 玩到我後來才發覺


 原來我的手是那麼的...小  ~”~

 
 我跟你的手掌合在一起 差整整的一節 (( 應該是差很多~”~

 
 是說你們手掌大 還是我的手掌小@@”


 哈哈 XD


 那幾個都在玩奇怪的手指遊戲~”~


 玩到最後我的手也遭殃~”~


 不過ㄠㄠㄠ  嘿ˊ~~~ 我的手不痛ㄝ


 哈哈哈~ 好妙@ˇ@


 超強 > ▽ <















 印象最深的就是魔術 還有舞蹈表演


 超棒>ˇ<


 那個魔術 有點恐怖@@”


 不過想想 應該有問題~”~ 哈哈XD


 問題就在後面的 要吵氣氛也有很多種方法


 大叫就算惹 還吹哨子 吹那麼大聲


 你耳多不痛 我耳多很痛 = =
 















 我也有抬頭看看天空


 到底有沒有星星?


 結果最多只看到三顆ˊ ˋ


 一點也不好看ˋ^ˊ

 
 呵呵
















 
 聽到你說你媽也想來


 可是你卻拒絕~”~   (( 豬頭ㄝ = =”

 
 原本想看看你媽媽的


 從你的口述 就覺得你媽很可愛


 呵呵 *


 哀ˊˋ 可是就是被你拒絕惹ˋˊ


 過分   (( 哈哈XD 


 還有ㄚ



 你的手機 為什麼那張感覺整個白的@@”


 真的很像飄飄  (( 看到我自己也嚇到 XD


 所以我幫你換成那座 ” 橋 ”~


 呵呵

 
 














 ㄚ~~~~


 還有好多好多


 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很棒  >  ˊˊ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