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7:33:52:) 傻咧 YABi♥

對不起 我不了解妳 ::; +’ *






















 上禮拜五 妳突然打給我

 
 當我知道 妳是之前補習班那位


 我高興都來不及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再見過面


 我知道 妳是很特殊的人


 沒有人願意跟你當朋友


 但是我想   你懂嗎?



 我不希望出現在我生活週遭的人   (( 尤其是女生 

 
 會有一個是不快樂 


 她的不快樂 是因為沒有朋友


 我不喜歡沒有朋友 我也不希望有人沒有朋友


 我選擇當你朋友


 但是你今天 上即時

 
 卻是那樣對我?


 我不知道 妳很容易情緒


 我想要跟你談談 有關人際的事

 
 妳突然跟我說


 ” 我曾被人用繩子勒住脖子

   
   大家討厭我


   沒人願意當我朋友


   我被人瞧不起 ”


 我問你為什麼?


 妳既然說  ” 妳很吵ㄝ ”


 我不懂

 
 妳既然不想回答 那就不要回答

 
 沒有必要找藉口


 突然還罵我幾句 還是髒話


 我真的傻眼


 原因是 妳跟我說


 剛剛有人罵你


 妳就把帳算到我頭上


 妳要看對人 不是那個人罵你


 妳就把我當出氣筒?


 我真的是把你當朋友


 我也想進一步了解妳的狀況

 
 但是你不要  妳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對我態度很不好


 但是我知道 我不會放棄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我的想法


 妳既然說 ” 我的事 妳不用管 ”


 是誰當初說要當朋友?


 現在又便這樣?


 我想了解妳

 
 妳告訴我 ” 我不用你了解 ”


 對不起


 我不懂你


 
 
 






★ ﹋ 傻傻,, ♀ 2006-10-15 17:47:36

 可是我不想放棄

 我一兒再再而三的想跟她聊聊

 她不要 一直在哪不知道耍什麼脾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神奇阿尊¥×_×∥ 2006-10-15 17:41:13

那個人是誰啊??

這麼缺德!

情緒化!

不要為ㄌ那種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