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7:28:03:) 傻咧 YABi♥

 ♫ ﹋ 傻 眼 .. ? ☜












 今天...


 真的有嚇到 ⊙~⊙”


 你..


 為惹那隻筆 把自己的手用傷..


 我很抱歉 ˊ ~ ˋ


 以後我不用喏...


 我不用那種筆惹 免得你的手又受傷!? 


 你的傷真的很深 很深..


 血也留得很多 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