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2:33:25:) 傻咧 YABi♥

 ,, 質疑? °﹍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真的真的很怕我們之間有任何人介入。。。














          我不要。。。。。。。。。。














          看著她捏你的臉 

             看著她在鬧你

           看著你學著她的動作。。。











         我就像是個默默的人在旁看著





           










           讓我有種感覺







        你的快樂 不是源於我  而是她。。。


  



















        【 我也告訴著自己 大家都是朋友

      玩在一塊  沒什麼.......... 】

         
        

            但........... 我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好多事 全都結在一塊....    淚.........








          我知道  我很傻〞









         你心情再悶   我卻無法逗你開心


             因為我不會。。。



       
       現在你對我的感覺  讓我質疑 你是否還愛著我? 




       

         不要放棄 好嗎??




         我是  真的真的 很愛你。。。。








          
            
                 


                
★﹋ 傻傻,, ♀ 2006-07-14 17:29:33

哇~~~⊙。⊙  第一次  第一次!!

有人留言耶 ⅡˇⅡ [喜極而泣] 

因為這個網址 我沒給任何人ˊˋ

謝謝你唷!! 雖然不認識妳!!

謝謝唷!!

※〝呆呆〞※ 2006-07-14 12:49:07

我絕得你不要擔心太多...........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支持你!!
加油!